Friday, August 28, 2009

豆奶龙眼布丁




上次做了一次失败的龙眼豆浆布丁 ……
后来拿了思念的食谱已经很久了觉得怪不好意思的
所以前几天就买齐材料回来试做了
思念这食谱我太满意了,布丁非常的幼滑
太好吃了!谢谢思念!

那个嘴挑的男人说如果不加龙眼会更好吃……
奇怪?你不是很喜欢吃龙眼的吗?……
他说加了龙眼的布丁吃不到豆花的味道……
唉。。。很想给他一拳!

拿了两杯给姐姐的孩子,他们都很喜欢 ^_^
家里还有燕菜粉,我想我还会再做的

12 comments:

  1. 淇淇:
    我这里不用排队的,客人没有很多,呵呵……
    谢谢你第一个来支持!

    ReplyDelete
  2. 我第二个:) 好幼滑的布丁...

    ReplyDelete
  3. 阿星做的很美呢
    我也要一碗:P

    ReplyDelete
  4. 请问什么是离火`??淡奶呢??对不起打扰了

    ReplyDelete

  5. 我喜欢龙眼^^
    你的还有3粒。

    ReplyDelete
  6. LyLy:
    别客气,自己拿吧~~


    东东:
    谢谢捧场!
    你上次做的看起来也很滑 ^_^


    Apple:
    离火就是离开火源,熄火后将锅子从炉灶拿走的意思。
    淡奶是evaporate milk (Ideal Milk)


    月亮:
    放三粒因为开了一罐的龙眼,太多了,呵呵……

    ReplyDelete
  7. 谢谢你,待会可以做了。嘻

    ReplyDelete
  8. 我有一个食谱跟你们的不一样耶!
    找一天做了放上来与你们分享!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