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糯米寿司



哈哈!又来玩寿司模型Hi5 Emoticon
这次的内馅加了肉松及蛋皮,去掉了红萝卜(因为没买)


11 comments:

  1. You mean you use glutinous rice but not Japanese rice? Sound interesting.

    ReplyDelete
  2. 哈哈~美女,我在第一次自己做寿司的时候也是用糯米,因为糯米有黏性~
    可是做了一次后,就改用日本米了
    糯米比较难消化~而且吃一两个就包了~
    不过瘾啦~卡卡!

    说起来,上次买的日本米还有剩~卡卡!想吃想吃~~

    ReplyDelete
  3. 上几个星期,我有做寿司...我只用普通的米,放多了点水,看起来跟糯米蛮像的!哈哈!我家也还有糯米,明天也来试做看看!

    ReplyDelete
  4. 我每次都是用普通米做寿司。。可是口感不好吃。。不知道糯米的会好吃吗。。

    ReplyDelete
  5. 哇~又是壽司,好吃~泥是怎麼包的?糯米不是很黏手嗎?

    ReplyDelete
  6. Sonia:
    是的,因为家里没有买日本米


    Albee:
    谢谢你


    思念:
    是咯,用糯米做的吃两个就饱了,呵呵……
    你上次做了寿司都没有拍照的,吊人胃口而已,这次记得要拍下来吖!

    ReplyDelete
  7. 温馨小屋:
    我家里没有白米,只有糙米及糯米而已……所以我选择了糯米:p


    Ahmok33:
    糯米做的应该会比普通白米好吃一点吧……我听说如果没有日本米的话用香米也是不错的

    ReplyDelete
  8. 莲子:
    在手上沾少许清水就不黏手了^_^


    月亮:
    嗯!吃了会很饱,哈哈。。。

    ReplyDelete
  9. 请问大家,糯米跟水份量多少,须要怎么做才能做成寿司模样呢?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