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糯米寿司



用模型压出来的寿司,不需要使用竹席来卷到半死,嘿嘿!
(其实是自己手笨不会卷啦!哈哈……)

14 comments:

  1. 很漂亮的寿司! 你用什么米啊?

    ReplyDelete
  2. Min:
    标题有写丫……我用糯米。。。

    ReplyDelete
  3. 糯米也可以做寿司哦~偶以为只有日本米才能做咧,偶邻居是做寿司高手,有次他要教偶做寿司,可惜偶忙的走不开...错失机会。。。。
    这个好,改天做来给小瓜吃,嘻嘻~

    ReplyDelete
  4. 我麻是不会卷。粘手=.="
    这个hsling做得很漂亮哦~~~

    ReplyDelete
  5. 楼上哪个是kinoko。。。 :P

    ReplyDelete
  6. How a beautiful sushi !! I got the same mould too, and just realized that I have so long never use it, I must try immediately..

    ReplyDelete
  7. 以前做过面包寿司。。。
    糯米做出来的口感会如何?

    ReplyDelete
  8. hsling,我也曾用过糯米做过寿司,
    我觉得用糯米会比较黏,你的会吗?

    用模型压出来的寿司真的比较美~~

    ReplyDelete
  9. 说来惭愧,买了一包海苔皮已经好几个月了都还没动手去做。唉~~

    ReplyDelete
  10. 莲子:
    可以吖 ^_^ 我家人都很喜欢呐~~
    真好,有寿司高手做你的邻居,羡慕下……


    Kinoko:
    上次就是因为不会使用竹席来卷寿司,结果整张竹席都黏满了米饭>_<…… 最后很生气的将竹席丢掉了,呵呵……

    ReplyDelete
  11. Emile Zola@life:
    谢谢你的称赞~~
    这个模型我也是买了很久都没有用它,几乎忘记它的存在了,不久前找空瓶子时才无意间发现它的,嘻嘻……


    鱼:
    面包的我没有做过,糯米的就做了好多次了,我加了一点盐在糯米里一起蒸熟后才拿来卷,不错吃……

    ReplyDelete
  12. 树荫下:
    我先把勺子蘸水后才用它来拿糯米饭,不会黏叻……
    用这模型还真的很方便,没几下子就做好了,哈哈……


    Ching:
    我的海苔皮也是买了很久了,幸好截至日期是在明年,剩余的皮我将它收紧冰箱里面了(防止漏风……)

    ReplyDelete
  13. 真的弄地很美
    米包得很密

    ReplyDelete
  14. Fatty Jean:
    谢谢你的称赞~~
    这都是模型的功劳啦,嘻嘻……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