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可乐饼






上了这个可乐饼后可能我会变得比较忙,暂时不玩烘培了
因为要搞点副业来赚取买新烤箱的$ $……嘻嘻。。。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变得很忙碌,因为下班后要研究制作糕点
这些糕点是打算批给一位卖糕点的老板娘,寄放在她的熟食摊子那边卖
糕点种类不多,等我试做成功了才给大家看,哈哈……paiseh……
至于烘培方面呢,可能只有在假日或者是星期天才会做了……

21 comments:

  1. 先祝你生意兴隆咯。。嘻嘻。。

    ReplyDelete
  2. Huey:
    八字都还没有一撇叻……这么快恭喜我了,哈哈……都不知道是不是三分钟热度:P

    ReplyDelete
  3. Glad to know this, you have the talent, I'm sure you will make it and sucess. Ja Yu lor...

    ReplyDelete
  4. 圆圆的可乐饼~很可爱

    星要做糕点批给人买哦~
    加油^^

    ReplyDelete
  5. 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啊!我也祝你成功!

    ReplyDelete
  6. 可乐饼,老实说我还没搞清楚是什么东东来的,那天在SUSHI家也看到.看起来很好吃酱呢.恭喜你要大展宏图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7. 预祝你生意兴隆,一本万利!!!
    加油!!!

    ReplyDelete
  8. 一直都是你的支持者,最近迷上你的大理石蛋糕,很好吃。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9. 在你家潜水很久了,来为打气的。
    加油!更祝你生意兴隆!!!

    ReplyDelete
  10. 我也是来祝贺的
    如果我有你们那么会煮和弄糕点的话,我也会试试批卖
    祝你:生意兴隆哦!!! 加油!!!!

    ReplyDelete
  11. Hsling,

    你好本事哦!还可以兼职来赚取烤箱的钱,怎么啦?你的Honey不买给你吗??

    ReplyDelete
  12. 加油!还有生意兴隆~呵呵~
    可惜的是以后就不能像现在酱天天有美食好分享了。。。
    不过还是替泥高兴,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ReplyDelete
  13. 加油哦,祝你生意兴隆 哈哈.

    ReplyDelete
  14. 加油。。。
    祝你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15. Emile Zola@life、月亮、温馨小屋、pit yoon、icafe、Rachel、Frida、婷婷、Fatty Jean、Canary、莲子、ana-ana、Ching:
    谢谢你们的祝福及鼓励!我还真的希望我的生意兴隆叻!哈哈……
    其实汉尼有给我$买烤箱的,是我自己想要赚外快的啦:P 家人也很支持我,都给予我精神上的鼓励,我很开心!虽然做的是小本生意,赚得不多,呵呵……这毕竟还是可以帮助到我的手艺,多做多精嘛~~

    ReplyDelete
  16. 好啊!我支持你,可以赚点外快是好事啊,揾食艰难哦。。哈哈

    ReplyDelete
  17. 祝你生意興隆。。。期待你更多的作品。。。
    一個星期才一天哦。。。那不是要等很久咯。。。?

    ReplyDelete
  18. 常来你家, 相信是第一次留言给你。祝你生意興隆。

    ReplyDelete
  19. 凌 & HS Kitchen And Hobby:
    谢谢你们的祝福!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