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香蕉巧克力豆小蛋糕





又是一款我很喜欢的小蛋糕Hi5 Emoticon
可以吃到香蕉及巧克力豆的味道(又在说废话了,呵呵……)

10 comments:

  1. 好佩服星你,几乎每天都开工哦。 ^^

    ReplyDelete
  2. mayyee:
    可是每次的份量都做不多嘛~~
    这样比较快分完(自己也不用吃酱多)接着又可以尝试新产品了!嘿嘿!

    ReplyDelete
  3. 很可爱的小蛋糕!流口水ing.

    ReplyDelete
  4. 对咯!美女每次都会开烤箱~
    哈哈!我已经一个星期没开了
    最近不知怎么搞的,身边的朋友都不顺,包括我自己..T_T

    没关系~美女请我吃一个就好了~嘻嘻!

    ReplyDelete
  5. 我比较喜欢香蕉葡萄干小蛋糕。
    哈哈~~

    ReplyDelete
  6. Esther:
    谢谢你的捧场吖!


    思念:
    说得也对,我几乎每天都有开烤箱,呵呵……
    我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思念要振作起来吖!
    来!我请你吃蛋糕 ^_^


    Ching:
    我也喜欢葡萄干,可是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的 ^_^

    ReplyDelete
  7. I baked this before, my kids just love it especially those chocolate chips.

    ReplyDelete
  8. Emile Zola@life:
    我想小孩子都会喜欢巧克力 ^_^

    ReplyDelete
  9. 无意中来到你的家,实在太高兴啦。。。因我也是爱煮之人,可以在这里偷师。。。谢谢你的分享。。我不用花钱买食谱了。。。

    ReplyDelete
  10. 我可以要这个MUFFIN和PANDAN巧克力米MUFFIN的食谱吗?我想做看看~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