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扁食清汤面


所谓的扁食其实就是云吞吧……
通常云吞里面人们喜欢包入绞肉、虾子、马蹄 etc.
扁食就简单得多了,只包了绞肉而已~~~
今晚的清汤是用猪骨熬成的,觉得蛮清淡一下
天气热不可以吃太有味道的食物啦!会上火的,哈哈。。。


云吞皮、扁食、面(嘻嘻……还有写什么第三代的?奇怪hor……)


面条煮熟后跟皇帝面很像,我想它应该就是皇帝面来的啦!……

12 comments:

  1. 嘿嘿!又是我第一个~
    嗯..不过..猪肉有没有腌过啊?
    没有就不要给我吃了!哈哈!
    怕怕!
    美女的清汤面,很有心思咯!还弄个水煮蛋!颜色配搭起来很漂亮!^^

    ReplyDelete
  2. 嘿嘿~我第二,也不错
    我还不懂有‘扁食’这个名
    星,我煮东西真的很笨
    差点要煮到哭料~教我+_+

    ReplyDelete
  3. 哗!肚子好饿哦!
    才放工回来。。好像吃碗热腾腾的面汤哦!
    我要云吞多多的plz!嘻嘻~

    ReplyDelete
  4. 哦!原来包绞肉饺扁食...
    这碗面的卖相好好噢!来一碗吧!

    ReplyDelete
  5. 思念:
    用来包扁食的绞肉只加了盐及胡椒粉来做调味的。
    水煮蛋本来是一整颗的,只不过没有地方摆了所以只放半颗来拍照,呵呵……(最后还是吃一整颗)


    东东:
    可是你做面包蛋糕很强叻!东东要煮哪一道菜煮到要哭了呢?(可能我也不会煮叻……)

    ReplyDelete
  6. 妮妮:
    哇~酱可怜吖?加班到这么晚……
    云吞还有很多叻!等下煮一碗courier给你啦!哈哈……


    温馨小屋:
    扁食好像是福州人的小食来的,不懂是不是咯?……
    你也要hor?……那么是扁食多多还是面多多呢?嘻嘻……

    ReplyDelete
  7. 绞子包的很好,
    颜色也配搭的很好,
    这碗面做的很好看呀.
    只是卖相就有100分了.
    很好很好很好...
    留口水了.

    ReplyDelete
  8. 这个合偶,偶最爱吃"云吞面"了,嘻嘻~

    ReplyDelete
  9. 我喜欢饺子跟鸡蛋,下次我登门造访,记得煮这道请我吃。^0^

    ReplyDelete
  10. Sugar Bean:
    你太夸奖我啦!谢谢你……


    莲子:
    我喜欢云吞多过面,呵呵……


    Canary:
    哦?Canary不喜欢吃面吗?嘻嘻……
    对了,你几时才会来我这里?

    ReplyDelete
  11. aiyo~跟你比还差得远哩
    不就是意大利面咯
    最近在外面吃到很好吃的意大利面
    以前我都不吃的叻
    那天自己煮,煮到像一堆屎
    气死人了啦~教我+_+

    ReplyDelete
  12. 东东:
    外面吃的意大利面的酱料材料是厨师们自己配的,我也不会耶……每次我都买现成的意大利酱,例如prego牌子(有不同口味的)然后自己加洋葱、肉碎及tomato paste进去煮的。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