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Chendol + 龟苓膏凉粉

炎炎夏日的冰凉饮料 ~~~

























21 comments:

  1. 请问只是放淡奶,需要加水吗?

    ReplyDelete
  2. 这样也能MIX?
    MATCH吗?
    看料好凉爽~哈~

    ReplyDelete
  3. 忘了说楼上那个是kinoko^^

    ReplyDelete
  4. 键轩惠馆:
    我用一半淡奶、一半冷水


    Kinoko:
    这样的mix & match我和汉尼都觉得很不错吃,要是再加点水果进去就变成了ABC了,嘻嘻……

    ReplyDelete
  5. 很特别哦!还没试过这样吃法,谢谢Hsling提供的灵感。

    ReplyDelete
  6. This is look really refreshing and cool... I gonna to give a try, maybe I would like to add some red beans..

    ReplyDelete
  7. 哇!感覺好清涼哦。。。

    ReplyDelete
  8. 美女老板娘~来杯cendol龟苓膏~可是不要加龟苓膏哦!哈哈!多多cendol就好~卡卡!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讨厌!晚上一定要开冷气睡觉,不然我会睡到很pekcek!然后有想杀人的感觉!哈哈!

    ReplyDelete
  9. 我不吃苦苦的龟零膏。
    不过这样加入chendol和玉米粒的吃法没试过。不知道味道如何呢?龟零膏还会带有苦味吗?

    ReplyDelete
  10. 原来龟苓膏还可以这样吃的,呵呵,好有创意哦~~

    我平时都很喜欢吃龟苓膏(当然不是真的那种),特别是现在炎热的天气吃,超赞的!可是有人跟我说龟苓膏非常的凉,女生最好不要吃太多,所以现在不敢碰了。。。 好想吃哦~~ :(

    ReplyDelete
  11. Canary:
    还可以加入煮熟的红豆及西谷米 ^_^



    Emile Zola@life:
    没错!加入煮熟的红豆也是很好吃!

    ReplyDelete
  12. 凌:
    嗯!大热天吃这个太爽啦!~~



    思念:
    我偏要给你多多龟苓膏,哈哈!……
    最近我们晚上热到要冷气风扇2-in-1才睡得着……

    ReplyDelete
  13. Ching:
    这种龟苓膏不会苦苦的,它参了仙草成分在里面了



    温馨小屋:
    只要是冷食我都喜欢,呵呵……

    ReplyDelete
  14. *Ah Bii*:
    龟苓膏是听说很凉一下……可是久久吃一次应该还好吧?……
    你说你[都很喜欢吃龟苓膏(当然不是真的那种)]我看得不是很明白一下,paiseh……

    ReplyDelete
  15. 呵呵呵。。。很多年前我曾经在香港吃过那里道地的龟苓膏,那时正好感冒头痛,一吃下去立刻好很多。

    后来才知道龟苓膏是用金钱龟的壳做的,太残忍了。现在市面上的龟苓膏都是草药制造的,要不然价格会非常贵的。

    所以我喜欢吃的龟苓膏是草药的那种,瓦咔咔~

    ReplyDelete
  16. *Ah Bii* :
    原来龟苓膏真正是用乌龟的壳做成的啊?!我还不知道耶!谢谢你的资讯!
    我们还是吃这种草药调成的龟苓膏吧~~乌龟壳做的我也不要吃,太残忍及恶心了>_<...

    ReplyDelete
  17. 哈哈哈~ 我也是在吃完后才在那间店的海报上读到的。。。 晕~

    ReplyDelete
  18. 最近的天气
    真的像思念讲的。。。想杀人
    吃下这样一碗清凉清凉的很舒服^^

    ReplyDelete
  19. *Ah Bii*:
    下次买龟苓膏要看清楚它的成份了,怕怕。。。


    月亮:
    我非常同意你的说法,哈哈。。。

    ReplyDelete
  20. 哈哈哈~ 如果是几块钱一包的那种你就不必担心了,肯定是药草做的,要不然真的会很贵很贵。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