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来自美牙(中国)的礼物。。。

今天收到有缘美牙寄来的包裹了
谢谢你们!我太感动了~ ~ ~
美牙,这些纸杯都很美,全部我都
喜欢,尤其是绿色及蓝色的方形纸
杯,我好舍不得用它们叻……

包裹是由不友善的pos laju送来公司
的,脸黑到好像我欠他一百万元没
有还的样子。。。很欠揍!!

箱子被压扁了一点点,还好里面的
纸杯没有被压坏,只有雪糕杯有点
变形了,不严重的那种。

我跟同事说这些纸杯只可以用来做
我觉得100%成功的蛋糕,呵呵……



10 comments:

  1. ling, 不用再谢啦:)

    你和cute, 100%成功。。。我敢肯定你有很多这样的食谱!!哈哈。。。


    美牙

    ReplyDelete
  2. These paper cups are so nice, dont think I seen this kind of pattern in here.

    ReplyDelete
  3. 美牙:
    收人家的礼物当然要说谢谢嘛……呵呵……
    我要好好的使用这纸杯,不要辜负美牙的心意~~~


    Emile Zola@life:
    纸杯在我东马这边是贵到。。。#@%&*


    温馨小屋:
    可是我不会做雪糕叻,怎么办呢?应该可以用来做布丁吧?……

    ReplyDelete
  4. 嘿嘿~说的一点也没错
    不做100%成功的蛋糕就浪费了:P

    ReplyDelete
  5. 东东:
    我从小晴妈妈那里买来的纸杯已经被我浪费很多了,因为做了失败的小蛋糕(没敢放上来给大家看)……

    ReplyDelete
  6. 没关系啦~
    如果你会失败的食谱
    我们也不会成功:P

    ReplyDelete
  7. 东东:
    失败的成品及食谱都被我销毁了,哈哈。。。
    毁尸灭迹!

    ReplyDelete
  8. how i wish to have these cups.. ... it is really hard to find in East M'sia and very expensive also.. ..

    ReplyDelete
  9. 哇哇。。。。好可爱的纸杯,我这里也很难买到涅。。。好羡慕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