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粟米戚风蛋糕





家里仅剩六个鸡蛋了,打算一次过用完它然后再买新的
所以就做了这个粟米戚风蛋糕啦!嘿嘿!
倒入烤盘后的面糊我懒惰弄平它就拿去烘烤了,所以可以看到表面凹凸不平的:P
放入烤箱之后就跑去看『少年四大名捕』了,没有顾火,导致蛋糕表面有些黑掉了……
可是没有焦啦~~~哈哈。。。(只有一小部分黑掉而已)
我用cream style corn来做的,蛋糕吃起来不会干干的,反而有点湿润,很好吃!
吃着吃着还会咬到少许粟米粒碎,不错下!

14 comments:

  1. Another good try, this one look really yummy.

    ReplyDelete
  2. Emile Zola@life:
    嗯!很好吃!我很喜欢 ^_^

    ReplyDelete
  3. 我又有一个IDEA了,你的这个戚风的组织看起来很密,很软.我喜欢.

    ReplyDelete

  4. 我很久没有做蛋糕给儿子吃了。
    我来找你给动力。
    你快点推我,推我去做蛋糕啦!
    我....需要动力!!!!!!!

    ReplyDelete
  5. Pityoon:
    而且吃起来不会哽住喉咙,嘻嘻……


    阿查拉:
    我……推推推……!!!!!……动了吗?
    再推推推。。。。!呼!这次应该可以了!哈哈……

    ReplyDelete
  6. 食谱咧?食谱..我要食谱哇!

    ReplyDelete
  7. 星师傅,我喜欢吃cream style corn。。所以应该会喜欢这个蛋糕咯。。。。。可以给我食谱吗???

    谢谢星。。。。

    ReplyDelete
  8. 蛋糕的口感很来很细绵。
    星,cream style corn是怎样的呢?
    可以看看照片吗?

    ReplyDelete
  9. Jamie:
    食谱等我空闲时才加上来



    Eskielover:
    我也是很喜欢吃粟米叻 ^_^
    (食谱我会加上来的,等我)


    Ching:
    对,蛋糕很细腻~~
    Ching 上次做那个【玉蜀黍卡士特燕菜蛋糕】不是也是cream style corn做的吗?

    ReplyDelete
  10. 哇~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涅
    cream style corn是罐头粟米?

    ReplyDelete
  11. 东东:
    是滴~~很好吃~~
    cream style corn 是罐头粟米没错,是被搅烂的粟米粒,糊状的 :O

    ReplyDelete
  12. hsling的戚风蛋糕做得很美,很幼叻。 ^^

    ReplyDelete
  13. mayyee:
    谢谢你的称赞^_^

    ReplyDelete
  14. 你好。。。。我好喜欢粟米哦。。。期待你的食谱。。。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