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粟米戚风蛋糕

材料A:
蛋白 6 个
幼糖 50 克
塔塔粉 1/2 小匙

材料B:
蛋黄 5 个
幼糖 30 克
粟米油 40 克
Cream Style Corn 80 克
特幼粉 100 克

  1. 材料A:蛋白及塔塔粉打至起泡,幼糖分数次加入打至硬。
  2. 材料B:蛋黄及幼糖打至颜色变淡,幼糖溶解。
  3. 加入粟米油及Cream Corn,搅拌均匀。
  4. 三分之一的蛋白与蛋黄糊拌匀,筛入一半的特幼粉,轻轻拌匀。
  5. 继续拌入三分之一的蛋白。
  6. 将蛋黄糊反倒入剩余的蛋白内,拌匀。倒入戚凤模内,抹平。
  7. 预热烤箱150度,烘烤至膨胀后改用130度继续烘烤至熟。

9 comments:

  1. 来吃我喜欢的戚风蛋糕^^
    戚风蛋糕真的很神~千变万化的~

    ReplyDelete
  2. 月亮:
    今晚逼自己打食谱,呵呵……

    ReplyDelete
  3. 喜欢你的食谱,我妈妈喜欢吃戚风蛋糕!
    这是好参考哦!

    ReplyDelete
  4. 你的蛋糕好漂亮, 我那天弄的失败了。 你的 cream styple corn 80g是有预算那些corn的液体的吗?

    ReplyDelete
  5. imoteo:
    谢谢你的支持~~
    只要是我觉得不错的食谱都会与大家一起分享的^_^


    Min:
    是 corn + 液体 的重量

    ReplyDelete
  6. I gonna to give a try for this one, look really fresh and yummy,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7. 喔。。。蜀米我喜歡得空做來吃,謝謝星分享的食譜。

    ReplyDelete
  8. Emile Zola@life & 凌:
    不用客气!

    ReplyDelete
  9. O(∩_∩)O谢谢星分享的食谱,今天我挑战成功了 , 真的很好吃^^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