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Cheddar Cheese Bun




很肥的面包,罪过 罪过。。。Hi5 Emoticon

20 comments:

  1. 把cheese片铺在面包上感觉很可爱。。哈哈!! 软绵绵的面包,好吃哦!!

    ReplyDelete
  2. 哇!!好像很松软的样子。。。好像吃哦!!

    ReplyDelete
  3. Rachel:
    可爱又好吃~~~但是很肥……:P


    Jacedolphin:
    是几好吃一下,呵呵……

    ReplyDelete
  4. 这么好看又好吃的面包
    不吃才罪过呢。。。。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哇。。。好可愛哦。。。我也要吃。。

    ReplyDelete
  6. ling。。
    佩服你的一双巧手。。
    面包都可以整形到那么均匀。。
    那么美观。。
    还没吃到。。看到都很满足了。。

    ReplyDelete
  7. Hsling,
    好美哦!你有称过吗??多少克?

    ReplyDelete
  8. hsling,我那天也是做这样的面包,但是里面没有包cheese 片,你是用什么牌子的cheese呢?烤几分种?我的cheese会溶化到流下来哦~你的不会耶!

    ReplyDelete
  9. 趁还没犯罪之前。。。我闪~~~
    哈哈哈。。。

    kinoko

    ReplyDelete
  10. Oh! I love thi so much! Can you share the recipe here? But i don't have a bread machine, can i use hand to knead? Will the result come out as good as yours?
    hee....

    ReplyDelete
  11. 很好吃哦。一直都有留意你在快乐厨房的帖。
    我从那边追到这里来了。 hehe.
    可以分享这个面包的食谱吗?谢谢。

    ReplyDelete
  12. 哇~内外都是芝士。
    吃了真的很有罪恶感哦~
    不过偶尔吃一两个也无妨。
    嘻嘻~~

    ReplyDelete
  13. 阿星做的面包看了就很想咬一口:P

    ReplyDelete
  14. 月亮:
    对你们小个子来说是没问题的,可是人家我是肥婆一个。。。


    凌:
    请自便~~嘻嘻…

    ReplyDelete
  15. 有缘:
    谢谢你的称赞,我有一双大手,不是巧手,呵呵…


    Canary:
    对,我用称的,每个70克

    ReplyDelete
  16. 靓妈咪:
    我用kraft牌子的cheese,原本要找chesdale牌子的,可是这里没有卖…
    上次看到东东使用chesdale牌子的cheese,不会溶也不会焦^_^


    Kinoko:
    别跑嘛…来 帮我吃几个,嘻嘻…

    ReplyDelete
  17. Pink Lady:
    食谱在 http://hslingkitchen.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3916.html
    我的面团不是用bread machine打的,使用搅拌机打的,在还没有买搅拌机之前都是用手揉面团的噢!


    思:
    谢谢你一路来的支持,食谱在上面有写了

    ReplyDelete
  18. Ching:
    我一天只敢吃一个而已,现在冰箱里面还有一个叻,明天的早餐:P


    东东:
    谢谢你这么说^_^
    你做的蛋糕才美叻!~ ~ ~

    ReplyDelete

  19. 你怎么会知道我个子小的??

    ReplyDelete
  20. 月亮:
    你好像在佳礼那边的楼有提到你的体重,如果没记错的话好像你只有三十多公斤吧……是吗?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