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巧克力豆脆粒小蛋糕





好看又好吃的小蛋糕~ ~ ~ ~ ~

11 comments:

  1. 好看又好吃的小蛋糕,我要..我要^^
    巧可力豆脆粒是什么?

    ReplyDelete
  2. 我也要~哈哈!
    我家的巧克力粒给我弟做饼干给用完了..

    要去买了..=.="

    ReplyDelete
  3. 树荫下:
    巧克力豆是巧克力豆,脆粒指的是洒在蛋糕表面的那个,呵呵……


    思念:
    别急 慢慢来,食谱我会加上来~~~

    ReplyDelete
  4. 这款偶嘛喜欢,看起来也很好吃,等你的食谱哦~嘻嘻~

    ReplyDelete
  5. 这玛芬很特别,自己改编的吗?

    ReplyDelete
  6. 如果将巧克力都换成葡萄干一定也好好吃了。
    表面脆粒是什么来呢?

    ReplyDelete
  7. 洒在蛋糕表面的那个,是什么来的??

    ReplyDelete
  8. 莲子:
    我妈妈说很好吃^_^


    Canary:
    不是我发明的,可是我不知道出处在哪里了,因为是我抄在笔记本里面的食谱


    Ching:
    如果换成葡萄干应该也是可以的,或者两者都放,嘻嘻……


    Ching & 树荫下:
    表面的脆粒是牛油、杏仁粉黄糖及面粉做的

    ReplyDelete
  9. Hi, I want to know what is 特幼粉, where can buy it, if can please post the picture for me

    ReplyDelete
  10. 匿名者:
    特幼粉是super fine flour,超市可以买到

    ReplyDelete
  11. 好看又好吃!那就不客气咯!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