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Apam Balik ~ 椰糖椰丝花生馅





软软的饼皮,香香的内馅,三个字来形容:“好好吃!”哈哈。。。

18 comments:

  1. 我我我我!!我第一个!!哇卡卡!
    本来进来想找食谱的!竟然给我看到新鲜上的点心~~

    来来~美女~请我吃吧!哈哈!
    配上冷冷的咖啡~~棒!!

    ReplyDelete
  2. 煎的好漂亮啊~看了流口水,偶也要一个,呵呵~~

    ReplyDelete
  3. 椰丝陷得apam balik 没试过呢~
    可以请我吃一个吗?嘻嘻~~
    最近爱上了花生和椰丝陷的食物。
    今天的午餐就吃了花生包。呵呵~~

    ReplyDelete
  4. This look really delicious and yummy, and very special too.

    ReplyDelete
  5. 好美的apam balik。。
    我要吃多多。。我要生女儿。。哈哈

    ReplyDelete
  6. 思念:
    你也太过高兴了吧?呵呵……
    我比较喜欢配热热点teh o


    莲子:
    别客气,自己拿吧^_^


    Ching:
    椰糖超椰丝加上花生粉,很好吃的噢!可是我不敢放太多花生粉,怕汉尼吃了会鼻子敏感……

    ReplyDelete
  7. Emile Zola@life:
    在我们这里(Sarawak), apam balik里面包着椰丝是很普遍的小吃来的


    Brenda:
    吃 apam balik 会生女儿的吗?……我还是头一回听说过叻:O 好神奇呐!

    ReplyDelete
  8.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这种放椰丝的apam balik 咧!! 感觉蛮特别的。

    ReplyDelete
  9. Rachel:
    有空可以自己做来吃吃看,换换口味也不错喔^_^

    ReplyDelete
  10. 刚刚我看到Sonia给我的留言,才想起Apam Balik跟铜锣烧其实差不多一样...
    星师傅可不可以分享食谱...

    ReplyDelete
  11. 呵呵。。开玩笑的。。
    朋友时常开我玩笑弄我说如果要生女儿就吃多点apam balik。。

    ReplyDelete
  12. 温馨小屋:
    铜锣烧的面糊加了蜂蜜,apam balik 没有加蜂蜜。还有 apam balik 面糊里面有放酵母而铜锣烧没有。
    食谱我有空下会加上来^_^

    ReplyDelete
  13. Brenda:
    我知道你在说笑的啦,嘻嘻……

    ReplyDelete
  14. 哇, 看到那么多椰丝我就流口水了, 我很想吃啊! 外面卖的馅料都没有那么多呢。

    ReplyDelete
  15. Min:
    现在外面卖的糕点又贵又小了(~_~)
    自己做的话可以吃到很满足!:P

    ReplyDelete
  16. 哇~好漂亮叻
    外面有的卖吗?

    ReplyDelete
  17. 东东:
    谢谢你的称赞~~
    这种馅多多的外面买不到呐!嘻嘻……

    ReplyDelete
  18. 海, 虽然每次有空都来你家看看但是很少留言。。哈哈。。你做的apam看到都想吃好多馅料哦。可以分享食谱吗??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