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Chicken Burger


吃了一个就会很饱的早餐~





16 comments:

  1. 好诱人的burger(吞口水ing)

    吃一个,就充满元气~

    ReplyDelete
  2. homemade burger好美味哟!

    做你家人好幸福,还有爱心早餐吃。

    ReplyDelete
  3. 夜了人家忍到很辛苦看了很饿肥都是因为你555。

    ReplyDelete
  4. 吃一個會飽咩:$
    我要兩個行不行?

    ReplyDelete
  5. 我也要!害我看得肚子咕咕响的,要去吃夜宵了!

    ReplyDelete
  6. 怎么办?我在减肥咧,不要害我啦!看了很饿!

    ReplyDelete
  7. Shan:
    吃一个可以饱半天了 ^^



    eileen:
    谢谢~我老公说这个burger他给我90分,10分被扣掉,因为他说好像有点咸……



    Bernice:
    谢谢,我也喜欢!

    ReplyDelete
  8. chan:
    这是在考验妳们的意志力呢!嘿嘿~



    东东:
    妳不要小看这个噢!吃了一个真的很饱咧……吃两个我怕妳会撑到吐 >_<

    ReplyDelete
  9. 丽霞:
    其实这个是早餐来的,嘻嘻嘻……



    Careen:
    减肥就吃半粒吧 ;)

    ReplyDelete
  10. 自己做burger当早餐,好料哦!看到你的burger我也才想到那个鸡肉片也曾经时常买来吃的,想念ing~~~

    ReplyDelete
  11. 八爪鱼:
    自己做的话,比较卫生 ^^
    这个牌子的鸡肉片我蛮喜欢下,再加上它一包才六片,很快就可以吃完了

    ReplyDelete
  12. 我跟你讲hor....
    我。。我的胃




    有如宇宙之大:lol:

    ReplyDelete
  13. 东东:
    妳哟!又夸大其词了!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