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咖喱鸡



Cosway买的娘惹咖喱鸡酱料,个人是大大力推荐噢!
只要乖乖跟着包装后面的指示来煮,包好吃~

16 comments:

  1. 哇卡卡~今天中午我也是咖喱
    之前买过他的牌子,不懂是那一款
    很辣一下:lol:

    ReplyDelete
  2. 东东:
    真巧呢!
    这个牌子给我已经算辣了……

    ReplyDelete
  3. I think cosway's premix are all very nice. The tomyam especially... And the sambal shrimp paste...

    ReplyDelete
  4. cosway curry我吃过一次,朋友家,还不错下。。。。

    ReplyDelete
  5. 我超爱用这个牌子来煮咖哩哦。。。我不要白饭,我要馒头或面包来配吃,呵呵呵。。。这也握的最爱吃法!^^

    ReplyDelete
  6. iceamericanos:
    他们家的tomyam & sambal shrimp 我下次也买来试试看^^



    Joelyn:
    我觉得它的辣度我还可以接受,不过对我来说它算辣的了



    Albee妈咪:
    哎呀……家里刚好没有馒头面包……不过冰箱里面还有几片冷冻的roti canai ;)

    ReplyDelete
  7. 这好吃我也要买来试试看,我爱用田师夫。

    ReplyDelete
  8. 卖相好好的咖喱哦!

    我习惯了田师傅的咖喱酱,找天也买cosway的试试看。

    ReplyDelete
  9. chan & eileen:
    试试看这个吧!我觉得很好吃 ^^

    ReplyDelete
  10. 我买过来吃,对我来说辣度接受,可是对我家的不点来说,是很辣,所以不敢买来吃了!

    ReplyDelete
  11. 凶妈妈:
    这个辣度我老公说刚刚好,对我来说会有点过辣,给小孩子应该也是过辣……

    ReplyDelete
  12. 我有买,但还没煮来吃。听到你说很好吃,那我下个礼拜要煮了!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13. 我买了鱼咖哩的,好吃但是小孩觉得很辣,他们喝了很多开水配饭,而不是吃咖哩配饭。。

    ReplyDelete
  14. 丽霞:
    我只买了一包来试试,没想到还很合胃口,下次再去买 ^^



    他的贝比:
    这牌子的鱼咖喱我没买过……开水配饭吗?哈哈哈……那应该是蛮辣一下的了!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