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Spongy Banana Cake


原食谱来自:Sonia
我跟茄子的做法
用了那天的香蕉来做的

蛋糕被我烤过头了,还差一点烤焦,汗……
成品是doi doi的,不油,也不会过甜,好吃~

* * * * * * * * * *

下午打电话给妹妹,她问我为何我的部落格没有东西看的?
我说我几乎每天都有更新咧,怎么说会没有东西看的?
她说都没有写什么字的?我回答说我的部落格本来就没有什么‘字’的嘛……
我的文笔不好,写太多怕人家看不明白我到底要表达什么,呵呵呵……
接着她又关心起上次那垃圾桶事件,我跟她说随便他们写,我不去看就好了
我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东西,写我心里想到的‘字’,从没想过要找人打架
去到别人的部落格看到别人美丽的成品,我会说“赞”
看到他们认为普通的成品,我会说“加油”

文字其实很可怕,简单的几个字对有些人而言是一根刺,深深的伤了他们的心
明明是没有恶意的字句,最后变成了导火线,一发不可收拾……
所以,为了不让别人误解我字的意思,我还是选择少字为妙~

8 comments:

  1. 家里有几条香蕉的话我都会想到这个食谱呢!其实很多时候我也不懂要分享什么,谈工作嘛,部落格是我的一片天,不想把压力拖进来。谈生活嘛,两个人的家庭都是十年如一日的过,平平淡淡的。每每写完食谱后就会开始发呆,今天该分享什么哈?

    ReplyDelete
  2. 很多时候我也是写到没有东西写
    不然。。就是太多东西写
    不懂要怎样写才好:$

    ReplyDelete
  3. 茄子:
    这蛋糕我妈妈非常喜欢,她说很赞噢!
    我跟妳有同感 ;)



    东东:
    我有时候是想写一些东西,不过很难用文字来正确的表达,用讲的比较容易,可惜这里只能够写字,嘻嘻嘻……

    ReplyDelete
  4. 写太多又不是,不写又不是。。做好人难,做坏人也难?嘻嘻嘻。。人就是这样的矛盾哦!

    ReplyDelete
  5. 有时就会言者无心,听者有意。别被影响心情。

    ReplyDelete
  6. 凶妈妈:
    妳说的没错,有时候很矛盾……



    Shan:
    嗯咯……所以讲话或者是写东西要格外小心

    ReplyDelete
  7. 做自己想做的。大家都是纯粹是分享心情和心得。别太在乎他人怎样想。像你们说的,人就是矛盾的。而却有些事是美得解释的。
    老话一句,知足常乐吧!

    蛋糕做得很好。看来好好吃。香蕉蛋糕很合我的口味。

    ReplyDelete
  8. Joceline:
    我尽量保持美好的心情来分享所做过的食物 ^^
    谢谢,这蛋糕很不错吃 ;)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