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黄金蛋糕

食谱来自:羿溱 / Agnes Liew

蛋糕很好吃,加了兰姆酒,没有蛋腥味 ~
为了不浪费蛋白,所以我省略了表面的蛋黄纹

18 comments:

  1. 茄子:
    我们家都很喜欢这蛋糕 ^^

    ReplyDelete
  2. 口水流不停!!!看起来好美味噢!!

    ReplyDelete
  3. 拿一片蛋糕吃了再睡;)

    ReplyDelete
  4. it's so tempting me.looks soft and moist.must be fragrant!!i like this :)

    ReplyDelete
  5. Sifu:
    啱您口味的就请妳吃呗~



    鲸鱼:
    真的吗?那本书我没有,谢谢妳这么说!




    Vernice:
    谢谢妳,这蛋糕确实很好吃!



    东东:
    给妳一片大大的 ;)



    Chying:
    谢谢,我也很喜欢这款蛋糕呢!

    ReplyDelete
  6. 很漂亮的黄金蛋糕。。赞!

    ReplyDelete
  7. 蛋糕瞒久没做了,我爱还来的急讨一片吧。

    ReplyDelete
  8. 蛋糕组织做得很美!切功更是一流哦!!

    ReplyDelete
  9. 每次翻妃娟的食谱都想做这蛋糕,就是一直没有动手,这蛋糕大家都给了好评,要快快试才可以。。:)

    ReplyDelete
  10. Very nice golden color. Must be very yummy.

    ReplyDelete
  11. Pit Yoon:
    谢谢,我也喜欢~



    Queenie:
    谢谢妳的赞噢!让我增加了自信心!



    Chan:
    请妳吃是当然没问题的 ;)

    ReplyDelete
  12. Annann:
    谢谢,是食谱好的关系,我跟着表面的条纹切割蛋糕,所以才会比较整齐 ^^



    Rachel:
    我想妳应该也会喜欢这款蛋糕噢!快快做来吃吧!



    Yummy Bakes:
    谢谢,这蛋糕很好吃~



    Hanushi:
    谢谢妳!希望每次都可以做美美的蛋糕请大家吃~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