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蜂蜜面包 / Burger Bun


采用了直接法的:蜂蜜面包

自从面包机来到我家,就冷落了我的搅拌机
再不拿来用用下,我怕它等下会坏掉……

很久没有用手来帮面团整形了,变得有些紧张,呵呵呵……
还好面团没有让我失望,很容易操作,不粘手
做了八粒kosong的面包,可以用来做burger吃,也可以夹煎蛋、或者是涂咖椰

面包出炉后,有人比我更紧张,看到桌上的面包
他用手指按了按,说:“咦?功夫没有退步咧,面包是软的咯!”
我:“嘿嘿~滚圆面团的动作我还记得的啦!”

26 comments:

  1. 棒呐!喜欢。我也好久没做你这个食谱了。姑姑在这里,我可以做给她吃。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2. Jane:
    谢谢妳~
    希望妳的姑姑也会喜欢这款面包 ^^

    ReplyDelete
  3. 我喜欢!好像不难做,下次一定会试试看。谢啦!

    ReplyDelete
  4. Anncoo:
    这个对妳这位高手来讲是完全没有难度的 ;)

    ReplyDelete
  5. 你好,请问你用这种纸杯烘面包会不会有一种塑料味道?因为我用的会有一点塑料味!我怕会对健康不好所以不敢用了!

    ReplyDelete
  6. dajie:
    不会咧……没有塑胶味。。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请问你是用那一号功能来打面团呢?要大概打多久才变薄膜呢?谢谢

    ReplyDelete
  9. 圆圆亮亮的,我喜欢!但我不会做面包,唉。。。只有看的份儿

    ReplyDelete
  10. 作麼我會看到-蜂巢麵包的
    而且看了幾次都是蜂巢;)

    ReplyDelete
  11. Hi hsling.. Wanna ask u what number is the bread paper liner r u using?
    I went to my usual baking supplies shop and they do not have these kind of paper liners.

    ReplyDelete
  12. 38美眉:
    做么这么久才出现?



    Fendi:
    我用4号,大约打15分钟。



    鲸鱼:
    谢谢妳的喜欢~



    丽霞:
    谢谢~
    面包可以慢慢学的,只要有一台面包机或者是马力大一点的搅拌机就可以事半功倍了 ;)

    ReplyDelete
  13. 东东:
    因为妳眼睛太累了瓜?。。都十一点多了涅……还不睡?



    iceamericanos:
    妳问倒我了,因为我不晓得这款纸杯的号码耶……

    ReplyDelete
  14. 圆圆的面包最讨人喜爱!我也很久没做了哦!哈哈!

    ReplyDelete
  15. 你汗尼被你的美食训练到很专业,还会给评语。^_^

    ReplyDelete
  16. Janet:
    谢谢~
    要不是怕搅拌机太久没有会坏掉,我可能也不会去做它,嘻嘻嘻……



    Shan:
    他呀……每次都嫌东嫌西,可是自己又不会做的那种人……

    ReplyDelete
  17. 超喜欢!!吃的出蜂蜜的味道吗?

    ReplyDelete
  18. mei@foo:
    谢谢~
    我是吃不出来有蜂蜜的味道咯……呵呵呵……



    38美眉:
    哇~听起来好像很写意呢!

    ReplyDelete
  19. 那天看了你这蜂蜜面包就想进来了~圆圆卜卜的小面包太漂亮了!!带走食谱了!!谢谢哦!!

    ReplyDelete
  20. 不过山上没有东西吃
    又不可以玩烘烤
    所以一点都不写意

    ReplyDelete
  21. 羿溱:
    希望妳也会喜欢噢~
    期待妳的作品!



    38美眉:
    山上有野果、野兔、山猪(可以做BBQ)
    还有泉水喝!
    是妳没有去找吧?瓦咔咔……

    ReplyDelete
  22. 38美眉:
    那么……

    下次记得带打火机去……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