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纸包蛋糕



这些模是在Bake With Yen买的,一包有10个,不过我忘了价钱
很喜欢这次的蛋糕形状,像花呢~

(可做6-8个)

面粉 75克
幼糖 75克
鸡蛋 3个
溶化牛油 2大匙
鲜奶 2大匙
云尼拉香精 1/4小匙
  1. 模型内用烤纸垫好。
  2. 溶化牛油、鲜奶及香精放进碗内混合均匀。
  3. 鸡蛋及幼糖一起打至轻软,呈奶白色,提起搅拌机,可以写8不会马上消失。
  4. 将过筛后的面粉分三次与蛋糊拌合。
  5. 取少许面糊与牛油溶液拌合,再倒回面糊内,拌匀。
  6. 倒入模内九分满。
  7. 放入已预热好的烤箱,150度,烘烤20分钟。(温度及时间仅供参考)

20 comments:

  1. 很特别的形状也,做塔也一定很可爱吧?!

    ReplyDelete
  2. 茄子:
    有机会我会试试看用来做塔 ^^

    ReplyDelete
  3. 最近才买的吗?
    如果是就太好了
    我下星期会去呐:)

    ReplyDelete
  4. 鲸鱼:
    嗯,上两个星期买的 ^^
    妳也去吗?记得败多一点道具回来吖!

    ReplyDelete
  5. 花型的好美哦。是Baking paper 吗?

    ReplyDelete
  6. 美涅~像花一样^^
    不过看起来很像很软(我说杯子)

    ReplyDelete
  7. 哇!bake with yen连东马都有也!
    你好有创意的。这个蛋糕很美,很可爱。

    ReplyDelete
  8. 真的好像一朵花儿。。。美!!!

    ReplyDelete
  9. Hanushi:
    谢谢~
    是的,我用baking paper



    东东:
    谢谢,我很喜欢呢!
    杯子很薄,边缘很锋利,洗的时候把我的手割伤了……



    Joceline:
    东马应该没有Bake With Yen
    我那天去Puchong的那件买的

    ReplyDelete
  10. 花蛋糕,确实很美下。。:)

    ReplyDelete
  11. 你来Puchong!我住Bake With Yen附近。

    还败了些什么?

    ReplyDelete
  12. Esther:
    谢谢妳~



    Shan:
    就败了些模型罢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13. 模型很特别,还没看过!!
    蛋糕烤的很美!!

    ReplyDelete
  14. Shirley:
    谢谢,这个模型我刚买的,第一次用呢 ;)

    ReplyDelete
  15. 哇~很危险的模具
    下次要小心点了:)

    ReplyDelete
  16. 东东:
    我第二次洗的时候小心翼翼的洗了,谢谢关心~

    ReplyDelete
  17. 好怀念这个子蛋糕哦!好久没吃了!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