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芝士干杂果玛芬





Cream Cheese 55 克
牛油 40 克
黄糖 45 克 (如果喜欢吃甜的话可以加到65克)
鸡蛋(中) 2 个 (平均每个重量55克)
干杂果 100 克
柠檬汁 2 大匙
特幼粉 110 克
发粉 1 小匙
苏打粉 1/4 小匙
芝士粉 2 大匙 (Parmesan cheese powder)
牛油香精 1/4小匙(可以不加)

1。干杂果及柠檬汁一起浸泡至少4个小时(或者放入冰箱隔夜)。
2。特幼粉、发粉及苏打粉一起混合均匀,过筛两次。
3。Cream cheese、牛油、黄糖及香精一起打发。
4。逐个逐个加入鸡蛋,继续打发。
5。倒入干杂果(连汁)及筛过的粉。
6。拌入芝士粉。
7。将面糊倒入玛芬纸杯内,可以做七个玛芬。
6。预热烤箱155度,烘烤20分钟。

8 comments:

  1. yeah,我是第一个。抢到了^^谢谢^^
    hsling姐,我喜欢cheese。。可以分享食谱吗?

    ReplyDelete
  2. 小皇后,食谱今晚才加进来 ^_^

    这蛋糕爸爸说很美味噢!(我爸爸很少称赞我们的,呵呵。。。)

    昨晚将玛芬收藏在container里面,早上打开闻了一下。。。超香的!~~~

    ReplyDelete
  3. 你的布兰尼蛋糕很美,可以分享食谱吗?谢谢。。。。。。

    ReplyDelete
  4. 慧香,如果今晚努力的话,我会将食谱加上来

    ReplyDelete
  5. 我是个挑食的小鬼...
    我不吃杂果...T_T

    ReplyDelete
  6. 思念,我刚好跟你相反,我很喜欢干杂果,尤其是葡萄干~~~

    ReplyDelete
  7. 谢谢你的食谱,我已经抄上来了。等我好了再做^^

    ReplyDelete
  8. 小皇后,不用客气 :)

    祝你早日痊愈!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