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自制上海年糕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吃过上海年糕/白果干呢?
外面超市卖的都是中国制造的
最近人人听闻是中国制造的食品都敬而远之。。。
食品当然也包括了上海年糕/白果干了
所以我就研究了制做上海年糕的食谱
书上写的完全是行不通的~~~
做出来的简直就是一片烂泥!>_<
后来经过了一番研究,终于让我做出了
真正美味的上海年糕了!
可是涅。。。
在制做过程当中我并没有量水的分量
我是一点一点加进去的,所以如果大家想要
食谱的话,可能要等到下一次我再做过时
量了水的正确分量才教大家吧!
这样大家做起来就万无一失了 ^_^



这是已经炒好的年糕/白果干

2 comments:


  1. 等你的食谱哦!

    ReplyDelete
  2. 阿查拉,你终于来我家了,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涅。。。哈哈。。。。

    应该最近还会再做吧,因为爸爸说很好吃!软硬适中,还有Q劲 ^_^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