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布郎尼蛋糕


材料A:
烹饪巧克力 180 克
牛油 100 克
※将巧克力隔水煮溶,熄火后加入牛油搅拌均匀

材料B:
鸡蛋(大) 3 个
幼糖 40 克
特幼粉 80 克
发粉 2 小匙
巧克力豆 40 克

1。鸡蛋及幼糖一起打发。
2。倒入巧克力糊,搅拌均匀。
3。特幼粉及发粉一起混合,然后直接筛入面糊内,拌匀。
4。拌入巧克力豆。将面糊倒入已铺上烤纸的烤盘内。
5。预热烤箱150度,上下火烘烤35-40 分钟。

注:烤箱可以在步骤3的时候就开始预热,也就是在筛入面粉之前。

7 comments:

  1. 哈哈!美女~我今天做了两款的巧克力蛋糕!
    不过你这个没有用到cheese的我比较喜欢!
    食谱我偷走了哦!^^

    ReplyDelete
  2. 这个是我的旧作来的,呵呵。。。可是如果你喜欢巧克力的话就一定会喜欢这蛋糕 |^_^|

    ReplyDelete
  3. 不过上次我做过一次chocolate moist cake..超级无敌硬的..@@"

    这布郎尼不会吧?

    ReplyDelete
  4. 星,我病了1个星期没上来,
    你的厨房就增加了这么多好料,
    害都不敢看这么多呢,我怕身体大病初愈一下子消化不了这么好料呢!嘻嘻。。。

    对了,我看过很多布朗尼蛋糕都有放核桃,
    怎么你的布朗尼蛋糕没有加入核桃呢?
    反而只加了巧克力粒。
    有些还会在烤好的布朗尼蛋糕淋上一层巧克力酱呢!

    ReplyDelete
  5. 思念,这个布郎尼不会硬,到了第二天也是很好吃 :)


    Ching,生病了就要多多休息,等病好了才进厨房吧!

    嘻嘻:P 我没放核桃是因为家里没有买,哈哈。。。

    巧克力浆也没放是因为我怕吃太甜的东西,我家人也不喜欢甜食 >_< 要是这蛋糕我加了巧克力浆在上面得话肯定没有人吃。。。

    ReplyDelete
  6. 你好。。

    请问你用的烤盘是多大的?

    谢谢。。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