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Pandan Kaya Cake



今天的这个蛋糕不是我所喜欢的类型。。。
是妈妈说她想吃我才做的
我本人比较喜欢松松软软的蛋糕,呵呵。。。

这蛋糕比较像butter cake的类型
这个跟上次做的Pandan Kaya Cake不一样
上次的是用Optima粉及粟米油做的,像海绵蛋糕
这个则是用牛油及椰浆做的
汉尼说不错吃,我觉得味道还可以啦!

2 comments:

  1. 哈~hsling美女啊..这也看起来不错吃啊!
    kaya是加进面糊里面一起烘的吗?
    很起来很香哦!
    很漂亮!!

    ReplyDelete
  2. 是有加入一点点的咖椰进去里面打。这蛋糕味道很香,因为加了椰浆。

    会漂亮吗?谢谢!我觉得它发不高咯。。。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