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酿土司

首先准备馅料:
马蹄两个剁碎
瘦猪肉及虾仁一起打成泥


再来就是调味啦!
将馅料加入适量的:
盐、胡椒粉、太白粉、麻油、李派林酱汁
一起搅拌均匀,放入冰箱冷藏片刻


土司面包切小片。。。

在面包上涂上一层馅料
记得不要太厚,不然等下肉很难熟透


烧热油,将土司放入油锅中炸至金黄色
注:刚刚开始炸时使用小火,等到肉熟了之后改
成大火炸至两面金黄色

(这样可以把多余的油给逼出来,阿基师教的)

熟后漓干油就可以享用啦!
卡滋。。卡滋。。好好吃噢!!
(可是不可以多吃,会喉咙痛。。。)


4 comments:

  1. 哈~那些买面包的店一定做不到你的生意..因为你连白面包都自己做!:P

    我没吃过这种面包哦..我只吃过里面卷hotdog的那种!@@"
    耍菇><"

    ReplyDelete
  2. 说实话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到面包店买东西了,呵呵。。。

    这酿土司是我自己乱乱发明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3. 如果每个人都自己做面包..那面包店就不用开了!嘿嘿!
    不过外面的面包都会放些化学材料下去..
    少吃比较好!
    自己做的比较健康哦?嘿嘿!

    惨了..我真的满脑子都是面包了!@@"

    ReplyDelete
  4. 对!外面做的有放面包柔软剂、漂白剂及防止发霉的防腐剂。加了这些东西的蛋糕及面包放三五天还是软软的!有点怕怕。。。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