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白土司




我终于成功的制做出白土司面包了!Hooray。。。
食谱上用了 500 克的面粉来做,没想到面团竟然一发不可收拾!
发的比面包盒高出很多,害我没办法将盖子给盖上。。。
后来在烘烤时差一点就放不进烤箱了,因为它太高了。
最后还是被我硬硬给塞进烤箱里面,呵呵。。。
烘烤时深怕面包表层会被烤焦,(因为面包已经碰到烤箱顶部了)
所以不敢使用上火烘烤,全程只使用下火烘烤。
温度也不敢调太高,怕内部等下不熟就糟糕了!
所以我用 150 度烘烤了将近 50 分钟。
下次我会把食谱改成 400 克面粉来做,让它没有那么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