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Cheddar Cheese Cake V. 2

材料A:
蛋白 4 个
塔塔粉 1/2 小匙
幼糖 65 克

材料B:
芝士片 3 片
鲜奶 60 克
牛油 60 克
Cream Cheese 60 克
蛋黄 4 个
特幼粉 65 克

  1. 芝士片、鲜奶,cream cheese及牛油放入锅内,隔水炖溶,待凉备用。
  2. 蛋白及塔塔粉一起打至起泡,分数次加入幼糖打至湿性发泡。
  3. 蛋黄倒入芝士糊内拌匀后筛入面粉,继续拌匀。
  4. 蛋白分三次倒入芝士糊内,拌匀。(使用塑胶刮刀)
  5. 倒入已铺上烤纸的烤盘内,铺平。
  6. 放入已预热的烤箱内,150度,隔水烘烤40分钟。
  7. 出炉后无需倒扣蛋糕,待蛋糕放凉后才脱模。

16 comments:

  1. hi,can i know what is特幼粉 ?
    thanks

    ReplyDelete
  2. 星师傅。。。。食谱我带回家了。
    谢谢你的分享哦。。。。
    muak~~~

    ReplyDelete
  3. 日盼夜盼,终于盼到了,谢谢呀,我会试试看的,因为你的做的太美了。。。

    ReplyDelete
  4. 谢谢你。。
    。。。。
    。。。。。天使^^

    ReplyDelete
  5. 终于盼到了....特幼粉是怎样的..

    ReplyDelete
  6. 星,全部用芝士片可以吗:P

    ReplyDelete
  7. Eskielover:
    收到你的吻啦!哈哈……
    不用客气!


    zeesiew:
    不用客气!你太夸奖我啦~~


    月亮:
    不用客气!。。。。我是肥天使。。。哈哈……


    Goris San:
    特幼粉是super fine flour


    东东:
    全部用芝士片的做法我还没有试过呐……

    ReplyDelete
  8. Thanks hsling for sharing the recipe.

    ReplyDelete
  9. 我的芝士蛋糕刚出炉了. 太棒, 太喜欢了! 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10. 我刚才跟着你的食谱做了,味道好棒,我忍不住试了两片才甘愿,呵呵。。只是我做的真的很丑。

    ReplyDelete
  11. 第一次做烘烤蛋糕,就选了你的芝士蛋糕,因为我觉得还蛮容易做。 果然很成功。我的俩个孩子很喜欢吃。谢谢

    ReplyDelete
  12. 放入已预热的烤箱内,150度,隔水烘烤40分钟。--> 怎么隔水烘烤?只是放进烤炉可以吗?

    ReplyDelete
  13. 星美女。。。想问一下,我每次做的ccc发的时候都ok。。。
    可是过后凉了就会沉下去,口感有点湿。。。。不像图片里那样干干,发得高高的。。。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