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进货了。。。


无铝泡打粉 / 发粉


珍珠薏米及想买很久了的Oregano

4 comments:

  1. 請問星姐買的無鋁泡打粉多少錢?
    星姐住的地方哪里會“烏魯”,
    還買得到這無鋁泡打粉,我這里都還找不到呢~

    ReplyDelete
  2. 迷糊蛋:
    这包150克装的卖RM8.90
    这个不是在我住的乌鲁买到,而是到我汉尼的家乡(Sibu)买的

    ReplyDelete
  3. 哇!那无铝泡打粉也是我想买的
    听说比较好哦!用了也比普通的泡打粉好!呵呵!不知道是真的没!

    oregano真的不错用!我经常用它!反而rosemary就很少用了!要死了..浪费!!

    ReplyDelete
  4. 思念:
    你去有机商店看看,应该都有在卖,我还没开始使用它,所以效果还不知道咯……
    我迟迟才买下这oregano是因为家里的那罐mixed herbs一直用不完用不完的……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