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黑枣牛油小蛋糕




真的非常非常松软的小蛋糕~ ~ ~
拿一个给爸爸试吃,问他知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做的?
爸爸吃了一口说:“蛋糕不都是面粉跟鸡蛋做的咯!”
我说我是叫你猜猜里面那个黑黑的是什么东西啦!
他又吃了一口:“葡萄干吧?……”
接着妈妈插口说:“亏你吃黑枣吃了这么多年了,蛋糕里面是黑枣都不知道!”
(还是妈妈比较厉害,吃了一口就知道是黑枣了)
爸爸:“哈哈。。。管他里面是什么,我照吃不误!”

早上请同事吃,我当然还是会问下意见嘛,嘻嘻……
hsling:"sedap sik?"
Mxhxe:"Emm...sedap! Cake sangat lembut & manis chun chun."

中午轮到汉尼吃了。。。
汉尼:“蛋糕很软,可是吃到黑枣的部分特别软叻?”
我回答说:“因为黑枣软咯!……”(很敷衍的回答……)哈哈。。。

4 comments:

  1. hsling,看起来还真的很软涅!!
    是分蛋法的玛芬吗?
    不然怎么这么松哦?呵呵~

    ReplyDelete
  2. 靓妈咪:
    不是用分蛋法,做法就像一般蛋糕的做法,先打发牛油,然后加入鸡蛋……

    ReplyDelete
  3. Hi
    Can u post this recipe, it looks delicious and soft.

    Regards,
    Lalaland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