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Kreativ Blogger Award


非常感谢Sonia颁了这个奖项给我,谢谢你!

Name 7 things about yourself that people might find interesting:
(是七件格友想知道关于我的事情吗?)。。。
  1. 热爱烘培的上班族
  2. 开朗的个性常惹得身边的人哈哈大笑
  3. 有驾照可是不敢开车的人
  4. 只可以接受吃小辣的食物
  5. 最爱“读”食谱
  6. 喜欢购物
  7. 喜欢上网找食谱及灵感
The next seven 'Kreativ Blogger' holders would be..
(觉得她们都因该得到这个奖项!)
  1. 鱼头の秘密基地
  2. 平平凡凡,简简单单
  3. 厨房乐一乐
  4. 萱妈的烘培厨房
  5. 缘心缘品
  6. 树荫下
  7. 月亮の天空

15 comments:

  1. 恭喜星^^
    我们从同一个朋友手中拿到
    呵呵

    ReplyDelete
  2. 恭喜星
    虽然不是很清楚这个是什么东西
    但是看到我的名字
    谢谢~呵

    ReplyDelete
  3. 东东:
    也恭喜你呀!我们一起为美食努力吧!


    月亮:
    谢谢你!

    ReplyDelete
  4. ling。。
    我何德何能拿这个奖哦。。?
    很paiseh啦。。
    还有哦。。。(小小声)
    我的缘心缘品写错了。。。^ ^

    顺便请教一下。。
    拿了这个奖。。
    我们是不是也一定要颁7个奖出去。。?

    ReplyDelete
  5. 有缘:
    哈哈……我才paiseh呐……抱歉把你的名字写错了,我立马改了它:P
    应该是酱吧。。。我也是糊里糊涂的拿了这个奖项的,呵呵……(因为我好像不够creative咯……)

    ReplyDelete
  6. HSLING出品,比属佳品,恭喜星得到这个奖,也感谢您让我唠你的光,谢谢.

    ReplyDelete
  7. 哈~我也有哦?
    吓到!
    谢谢你哦!美女!

    也恭喜你哦!^^

    ReplyDelete
  8. Sonia:
    Thank You!


    PitYoon:
    不要乱乱发明名句精华给我啦……哈哈。。。


    Rachel:
    谢谢你!


    思念:
    哈哈。。。只可以颁给七个博客我觉得太少了。。。


    温馨小屋:
    谢谢你!

    ReplyDelete
  9. 星,
    想不到你竟然会把奖颁给我。
    你的分享与指导在我的烘培历程占了重要的角色。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10. Ching:
    我觉得你们都是实至名归的!

    ReplyDelete
  11. 是的~努力增肥
    真是越来越肥料啦*0*

    ReplyDelete
  12. 东东:
    你有说肥啦?……你不肥 你不肥 你不肥。。。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