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Cheddar Cheese Cake V. 2




嘿嘿!CCC现在出了第二版本了耶!
我个人觉得这个会更好吃呐……
第一版本的CCC口感会比较湿,这次的我认为湿度刚刚好

蛋糕很有cheese味,可是吃了感觉不腻Hi5 Emoticon
蛋糕的材料成本也不高,没有用到多多的cream cheese
四个鸡蛋可以做出一大盘的cheese cake,呵呵。。。
吃不完的蛋糕收进保鲜盒内放入冰箱冷藏后更好吃了!

30 comments:

  1. 我来吃!!!
    我喜欢,喜欢!!

    ReplyDelete
  2. 美牙:
    你第一!给你一片大的!

    ReplyDelete
  3. 我也要大大的一片。。

    ReplyDelete
  4. Brenda:
    蛋糕还有很多叻!来,给你一片!^_^

    ReplyDelete
  5. yes!!~~
    昨天听你讲了后就很期待第二代的ccc面世。。没想到今天就看到了。。
    ling ling太棒了~

    ReplyDelete
  6. 有缘:
    认为好吃的东西就要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了,呵呵……谢谢你的捧场!

    ReplyDelete
  7. 看起来就是很松软很好吃的样子,可以分享食谱吗?

    ReplyDelete
  8. 糟糕,被抢完啦???
    还有没有剩给我?

    ReplyDelete
  9. 我也要
    有没有我的分?呵呵

    ReplyDelete
  10. 看起来真的好好吃哦。期待你的食谱。^^

    ReplyDelete
  11. 比第一个还好吃哦
    厉害啊

    ReplyDelete
  12. 哇!好棒哦!
    hehe ~~ 知道你最近比较忙,等你的空,可以把食谱post上来吗?

    ReplyDelete
  13. Cook.Bake.Love:
    从冰箱里面拿出来还是软绵绵的,不会变硬的喔~


    Frida:
    蛋糕很大粒,人人有份!^_^

    ReplyDelete
  14. Ana-Ana:
    有,给你一片!


    Mayyee:
    要等我噢!

    ReplyDelete
  15. 月亮:
    这是我个人认为啦……呵呵。。。


    温馨小屋:
    谢谢你!食谱我等我有空才打给你们吧!

    ReplyDelete
  16. 又來泥家偷師了﹐順便來吃"好料"﹐嘻嘻~

    ReplyDelete
  17. 我来迟了,应该没有了.呜呜......

    ReplyDelete
  18. This is a very sucessful project,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great recipe. Thanks in advance.

    ReplyDelete
  19. 哎呀!來遲了沒得吃好可惜啊。。。不怕不怕。。。星。。你還會在做的Horr?這樣不就可以吃到了咯。。。好期待哦。。。

    ReplyDelete
  20. 啊!我也要!!美女,有没有偷偷留一小片给我?
    我要小片的就好!卡卡!
    我也期待你的食谱哦!^^

    ReplyDelete
  21.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new recipe. Can't wait to give it a try.

    ReplyDelete
  22. 我比较喜欢这个湿度的ccc,
    期待你的食谱哦~

    ReplyDelete
  23. 惨料啦。。。我这么慢来,派完了哦????
    5555。。。。。。
    星师傅,我要吃,我要吃啦。。。。

    我去拿椅子坐着等食谱。。。。。

    ReplyDelete
  24. 好象好好吃噢...我每次弄得都发不起的..^^
    你的蛋糕好美噢..

    ReplyDelete
  25. 莲子:
    这个还真不错吃^_^


    Pit Yoon,凌 & 思念:
    我留了你们的份在冰箱里面叻!

    ReplyDelete
  26. Emile Zola@life & Art of Eating:
    食谱我迟些会放上来


    Ching:
    OK OK……等我


    Eskielver:
    蛋糕真的分完啦。。。
    别哭 别哭……等下给你食谱


    Goris san:
    谢谢你的称赞^_^

    ReplyDelete
  27. 可以给我食谱吗?是烘的蛋糕还是蒸的??有什么蛋糕是蒸的呢??因为我家的烤箱坏了,想找不用烤炉的食谱!!

    ReplyDelete
  28. 请问可以分享食谱吗?和另一个CCC食谱有和什么不一样?先说谢谢!=)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