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香草荚


这个是飘洋过海来的香草荚
来自我的一位网友,她也是非常善于烹饪及烘培
拍的食物照也好美好美~~~

要跟她说声:“谢谢你!让我看到真正的香草荚。”

同事们叫我拿一条给他们几个‘分’,说什么一人一截
然后放在车子里当作芳香剂来使用……
我跟他们说:“门儿都没有!别痴心妄想啦!”

现在这两条香草荚在我的冰箱里面躺躺着……
等待被我解剖,哈哈。。。
等我买了新鲜鸡蛋后才用来做香草戚凤蛋糕!

8 comments:

  1. use this kind of dry vanilla, the chiffon must be tasted very nice, look forward to see your nicee chiffon..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你们两个~~
    我都知道是谁了~~
    期待美女的香草戚风蛋糕哦!
    我想差别一定很大!!

    ReplyDelete
  3. 我也很期待
    一定特别的香~~

    ReplyDelete
  4. Sonia:
    我也很期待用它来做蛋糕叻~~~


    思念:
    Hey Hey...不懂你说的我们两个是谁啦!嘻嘻……
    它的味道跟瓶装的essence vanilla还真的天差地远


    月亮:
    希望不会糟蹋它,惨!开始紧张了。。。

    ReplyDelete
  5. 谢谢星的分享。
    如果不是看了这香草荚,
    我真的不知道有这东西呢!

    ReplyDelete
  6. 嗨!星,这个很香啊!!因为很贵。。我买过一次罢了。。。还有啊。。。那皮你不好丢,,放进你的糖罐里。。。你的糖就是Vanila Sugar...拿来泡加啡。。。哇!!我很想念那味道。。。。。neenee

    ReplyDelete
  7. 你还真幸福哦,有酱好的网友哦哈哈。。
    这个香草荚要怎么处理呢?。。

    ReplyDelete
  8. Ching:
    真正的香草荚我也是第一次‘接触’到它……呵呵。。
    之前都是在网友家看过而已


    NeeNee:
    谢谢你的提议,我想我会这么做的^_^


    Sally:
    我很荣幸有你们这一群很贴心的网友
    香草荚暂时还在冰箱里面,我打算用来做蛋糕……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