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草莓酱瑞士卷





以下是我和今年念Form Two侄儿的对话……

hsling:“阿鼻,这个请你吃。”
阿鼻:“什么东西来的?哦,蛋糕吖……”(拿了一块往嘴里咬了一口)
hsling:“怎样,好吃吗?像不像在吃海绵叻?”
阿鼻:“不像wor……”
hsling:“蛋糕很松软不是吗?也很有弹性啊……”
阿鼻:“因为我没有吃过海绵,所以我不知道海绵是什么味道,呵呵。。。”
hsling:“Grrrr.....”(晕……)

15 comments:

  1. 哈哈哈!是咯!都不是海绵为何叫海绵蛋糕的?
    你的海绵蛋糕很诱人勒!很想咬一口。

    ReplyDelete
  2. Irene:
    因为这个瑞士卷是使用海绵蛋糕预拌粉来做的吖……
    所以我才会问他这个问题,呵呵……

    ReplyDelete
  3. 呵呵。 真的海绵咬不断的

    ReplyDelete
  4. 很美的瑞士卷^^
    我要一片

    ReplyDelete
  5. 瑞士卷很美,看到你们的对话我笑到他以为我xiao了.

    ReplyDelete
  6. 月亮:
    这小孩有时候还真的很幽默一下,嘻嘻……


    Ana-ana:
    哈哈。。。说得也是

    ReplyDelete
  7. 东东:
    好!给你一片厚的:P


    Pityoon:
    其实已经被我卷裂了,嘻嘻。。。

    ReplyDelete
  8. Hsling,
    你的侄儿好可爱。^0^
    老实说,我比较喜欢和小孩相处,他们的世界都是纯真无邪。

    ReplyDelete
  9. 阿鼻,我也是没吃过海绵涅哈~~
    可是这个蛋糕肯定比它好吃!
    哈~~~

    kinoko

    ReplyDelete
  10. 好有个性的答案。
    哈哈~~
    海绵蛋糕应该就是取其“绵”的意思吧~

    ReplyDelete
  11. 很美。。。

    ling, sponge mix做的海绵蛋糕会比较好吃吗?


    美牙

    ReplyDelete
  12. 泥的侄儿好逗趣哦~呵呵~

    ReplyDelete
  13. Canary:
    小孩有时很可爱,有时又很可恶,呵呵……


    Kinoko:
    我会将你的话传达给阿鼻的,嘻嘻。。。


    Ching:
    现在小孩的思想超越我们所想像的境界了……

    ReplyDelete
  14. 美牙:
    我觉得只要是海绵及戚凤蛋糕都很好吃啦~~~
    使用Sponge Mix会方便很多^_^


    莲子:
    他的回答让我接不下去了>_<...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