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咖啡芝士夹心蛋糕


蛋糕体是咖啡戚风蛋糕,食谱取自【彩绘蛋糕卷】
芝士抹酱是我自己调的,呵呵呵……

我觉得这款内馅跟咖啡蛋糕体及巧克力蛋糕体都很搭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看噢~



芝士抹酱:
Cream Cheese  60克
糖粉  50克
炼乳  1小匙
  1. Cream Cheese从冰箱取出,软化后使用打蛋器搅拌至松发。
  2. 直接筛入糖粉,继续搅拌至光滑。
  3. 加入炼乳拌匀即可。

8 comments:

  1. 平平的
    美美的
    师傅就是师傅
    厉害就是厉害

    ReplyDelete
  2. 蛋糕切得平整!!哈哈!!
    来吃蛋糕~~

    ReplyDelete
  3. 38美女:
    谢谢美女妳的赞美~



    莎莎:
    谢谢~
    不过左右两边切得不整齐 >_<



    东东:
    这个比蛋糕卷容易许多,快快去做来吃吧!

    ReplyDelete
  4. 谢谢您分享的芝士抹酱,我记下咯!最近我疯狂地学做蛋糕卷,就只会涂whipping cream而已。下次就来试试这芝士抹酱...要不然我家小瓜们只会说我没新意。。。呵呵呵

    ReplyDelete
  5. Angel:
    不用客气~希望妳和妳家人也会喜欢噢~

    ReplyDelete
  6. Thank you very much, Muackkkkkk~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