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葡萄干吐司


饭桌上放了一罐葡萄干已经有一段日子了

老公每次看到都会问我几时才会使用到它

原本想做白吐司的,他建议我做成葡萄干吐司,所以我就将那罐葡萄干(大约一百多克)全部给倒进面包机,一次过解决掉全部,哈哈哈哈……

这吐司的一半我切了给爸爸家送去,因为爸爸也喜欢吃葡萄干吐司。老公说不需涂东西他就可以吃了,因为几乎每一口都会吃到葡萄干

我个人就比较怪一点,还是在上面抹了薄薄一层咖椰才吃,嘻嘻嘻……

7 comments:

  1. 38美女:
    啊!这么快!
    谢谢妳~

    ReplyDelete
  2. 我要kaya不要葡萄干
    嘿嘿。。。

    ReplyDelete
  3. 大王也是喜欢多多葡萄干的
    说净吃也很可口

    ReplyDelete
  4. 东东:
    这次的不ngam妳吃,因为每一片都有葡萄干,嘻嘻嘻……



    鲸鱼:
    我老公是被逼吃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I got an award for you. Do pick it up when you are free @ my blog ;)

    ReplyDelete
  6. Can I hv d recipe n methods? :)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