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奶油杯子蛋糕


好好吃的杯子蛋糕噢!

贪心的我将面糊倒太满了,导致好几杯在烘烤过程中面糊溢出来了……

这款蛋糕我还会再做一次,吸取了这次的经验,下次不可以犯相同的错误了。

*  *  *  *  *

另外,今天的我有点倒霉。昨天早上六点多从冰箱里面拿了东西后,没有发现原来冰箱的门没有关紧,直到今早十点多才发现。
啊!!天哪!里面的东西都不冷了,不晓得我的牛油及芝士会不会坏掉咯?……
第二件倒霉事就是烤箱乔Timer的knob整个落出来,原来是中间的塑胶碎掉了,叫老公来救命,他用起司骡子帮我乔timer,我以后要烤东西都要用这种方法来启动我的烤箱了,呜呜呜呜……

11 comments:

  1. 下次可要小心咯!没关系很快又会有一个新的烤箱,嘻嘻…

    ReplyDelete
  2. Cindy:
    唉……问题是这台才用没几年而已。。。觉得不甘心……

    ReplyDelete
  3. 不要紧。过了这次一切都顺利地。说不定情人节那天你会有个大惊喜呢?嘻嘻嘻~

    ReplyDelete
  4. 还好我的冰箱没关紧会响:$

    ReplyDelete
  5. 星:
    我有时也是冰箱门没有关好
    然后现在常常很神经质的去看它 =='

    东:哇 high tech nya

    ReplyDelete
  6. 东东: 哇,我要回音38的话,你的fridge真的好hitech勒。

    ReplyDelete
  7. 星,我喜欢你的纸杯! 跟你说hor,我的knob也是掉了坏了。现在用布还有tweezers才能转. 汗~

    ReplyDelete
  8. Joceline:
    以后开烤箱都会变得很麻烦了,呜呜呜呜……
    他应该是不会买新烤箱,因为他说还可以用。。。



    东东:
    我的是旧款的冰箱……



    38美女:
    我昨天开始也是变得神经质了,昨晚睡到一半突然问我老公冰箱的门关紧了吗?(因为他九点多时有开冰箱放东西)

    ReplyDelete
  9. Sonia:
    祝妳元宵节快乐~



    Hanushi:
    我也是觉得很hihtech一下,嘻嘻嘻……

    纸杯是东东送给我的,我也是非常喜欢它的款式。

    原来妳的也坏掉了 >_<

    ReplyDelete
  10. 会上蛋糕食谱吧!!等你哦!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