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脆辣炸花生

食谱来自Yum Yum 第70期,pg67

家里的辣椒粉过期了,所以我没加辣椒粉


花生 500克
鸡蛋 1个,打散
粘米粉 100克
胡椒粉 1小匙
辣椒粉 2大匙
盐 1小匙
  1. 花生洗净沥干,接着与鸡蛋拌匀。
  2. 加入剩余材料拌匀,如果花生还是会黏在一起,多加一些粘米粉。
  3. 烧热炸油,放入花生,中火炸至金黄色。
  4. 捞起,沥干油,待凉后入罐收藏。

11 comments:

  1. 这个我看到时也想做来吃,但是还没动手。。。
    口感还好吗?

    ReplyDelete
  2. 平淡:
    我汗尼说脆度ok,不过不够咸……

    ReplyDelete
  3. 这种花生好好吃,看电视节目时一囗接一口,不知不觉就全扳销了。

    ReplyDelete
  4. 自制的花生,不客气了!

    ReplyDelete
  5. Jessie:
    我不敢多吃,会喉咙痛。。。



    康妈:
    是自‘炸’花生,哈哈哈。。。
    请吃~

    ReplyDelete
  6. 我喜欢吃花生,但是不敢吃太多,怕热气。。。。。你炸的很美,很酥脆的样子。。。

    ReplyDelete
  7. 这好
    真棒
    食谱我收藏起来~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8. 可做来过年吃。

    ReplyDelete
  9. Joelyn:
    我也不喜欢吃花生,真的很热气一下!



    淑芬:
    用中火慢炸会比较酥脆



    蔚蓝月夜:
    不用客气~



    娃娃:
    我这个就是拿来过年请客人吃的,嘿嘿~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