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意大利面


我最喜欢的食物之一 ~^_^~

8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歡,
    尤其放多多的cheese還有那個辣辣的tobasco.
    yum ~

    ReplyDelete
  2. 昨天我家也是吃意大利面
    卡卡卡

    ReplyDelete
  3. 虽不常弄,但偶尔也会弄来吃下。。但还是喜欢吃外面的,都会放什么叶子料的,自己就不知道为何和外面的总是缺少一种味道咯。。。。

    ReplyDelete
  4. ana:
    没错,洒了芝士粉会更香~~~Tabasco我也是喜欢咧!



    亲爱的38:
    我前几天买了白酱,下次我要煮白酱的,嘿嘿~



    Joelyn:
    哈!我也是有同感!自己煮的跟外面弄的不一样咯……

    ReplyDelete
  5. 好吃好吃~ 面条还很有心思美美的卷起来,很漂亮~

    ReplyDelete
  6. 佑莉:
    买一包粉状的意大利即煮料,接着跟着包装后面的指示来住就可以了



    Ah Yng:
    谢谢 ^^

    ReplyDelete
  7. 之前我每个星期天都是煮意大利面来吃。。可你的拍到很美呐!!单看了就口水直流。。相比下我的好见不得人。。>.< *反省中。。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