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奥利奥乳酪蛋糕 Oreo Cheese Cake

很绵密的蛋糕,品尝过的人都说好吃!

A:牛油 15克,Oreo饼干 55克

B:Cream Cheese 150克,幼糖 50克,动物性鲜奶油 85克,低筋面粉 1小匙,蛋黄 1个
  1. Oreo饼干去掉中间夹心,将饼干压碎。
  2. 隔水融化牛油,倒入饼干屑混合均匀。
  3. 将3/4的饼干屑倒入6寸烤盘内,压紧压平。
  4. 软化的cream cheese,加糖,隔水加热,搅拌至无颗粒。
  5. 加入鲜奶油,搅拌均匀后离开热水。
  6. 降温后加入面粉拌匀,接着加入蛋黄拌匀。
  7. 倒入烤盘内,撒上剩余的饼干屑。
  8. 预热烤箱150度,烘烤30分钟。
  9. 出炉后降温,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隔夜才享用。

15 comments:


  1. 食谱呢?
    好想试一试哦

    ReplyDelete
  2. 我先吃了,还没吃晚餐的我看了很饿.

    ReplyDelete
  3. Pynn:
    食谱等我有空会加进来……



    Chan913:
    欢迎妳!

    ReplyDelete
  4. 很吸引人。。。耶,星你好坏!在诱惑我。。呵呵呵

    ReplyDelete
  5. 凶妈妈:
    哈哈哈!没错,我是坏女人!嘻嘻嘻……

    ReplyDelete
  6. 星,很诱人的芝士蛋糕
    等你的食谱哦。。。
    嘻嘻。。

    ReplyDelete
  7. 蛋糕非常诱人。是baked还是non-bake的cheesecake?

    最近你post的照片周围都会有黑色的影子,我很喜欢,想请问你是怎么弄的?

    ReplyDelete
  8. 这个赞哦!!我爱oreo,又爱cheese。。。不赞是什么呢???哈哈。。。

    ReplyDelete
  9. 蔚蓝月夜:
    谢谢~
    食谱我等下打……



    Angel:
    谢谢妳!这个是baked cheese cake来的。照片周围的黑影我用photoscape弄的效果 ^_^



    蓝色小厨:
    谢谢妳的称赞 ;)

    ReplyDelete
  10. i like tis~!!! when free i wanna do it ~!!

    ReplyDelete
  11. 请问你的烤模是多少寸的呢?

    ReplyDelete
  12. ling, 请问上面那层好像炼乳的是什么来的?

    ReplyDelete
  13. 星姐,动物性鲜奶油是怎样的?

    ReplyDelete
  14. 星姐,请问你为什么我照着食谱烤出来的蛋糕很矮呢?也是六寸模,但蛋糕(加上饼底)共有2.5cm 而已。。。。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奶油需要打发吗?蛋白没有加入,只用蛋黄对吗?

    ReplyDelete
  15. 星姐。。动物性奶油是什么?可以用牛油吗?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