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Food Processor 食物调理机


老早就想买一台FP了,一直考虑要买什么牌子
原本打算买Philip HR-7625,因为它有一高一低两个杯子
不过看到的都是HR-7620,只有一个矮杯子……(交易不成功)

又看到Kenwood的FP,店员一直大大力推荐我买
他说Kenwood的机比较耐用,后来看到Kenwood的FP没有附送塑胶刀片
为什么一定要买有塑胶刀片的呢?……
是Felvin告诉我说如果要打面团的话就要使用塑胶刀片
如果使用钢刀打面团的话,面团会变成面糊……
听了有点怕怕,所以我又不敢买Kenwood的那台了……(交易再度失败)

那天。。。
刚好Panasonic在做Road Show,就拉着汗尼一起去逛逛……
原本打算看LCD TV的,因为他想买一台LCD TV放在房间看
又被我看见FP,只有一个杯子,也没有塑胶刀片
不过价钱蛮便宜一下,RM278!
老板说可以打面团,然后这台机器他卖很多很多了,超好用的!
被他一直一直‘催眠’下,我……就买了一台抬回家了……

5 comments:

  1. 真的可以拿来打面团吗?好像很小哦!!你打算几时开机试打面团?

    ReplyDelete
  2. 他的说明书有没有写说可以打面团?

    ReplyDelete
  3. 这个FP 好像很 high tech wor

    ReplyDelete
  4. 没有在这里看过这个FB的model。很像很多功能,价钱也ok,用了好用要blog哦,可以考虑也买一台。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