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泡芙 Cream Puff

我要大大声的喊:“我成功了!”
接着要大大声的笑:“哇哈哈哈。。。!”
希望你们会感受到我的喜悦~~

当看到扁扁的一滩面糊平静的躺在烤盘上时,心想这次肯定又会失败了
我等……再等等看……慢慢的等……
突然!扁平的面糊发涨了,越来越大、越来越高!
那一刻的心情是非笔墨能形容的感动,呜呜呜……

出炉后,我担心它会像上次那样一下子扁掉了
不过看来这次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泡芙直到放凉依然保持它 pong pong 的形状呢!


‘打进’ 预先准备好的卡司达馅,洒上糖粉……
“好吃下!耶呼!”

看到了吗?泡芙就像是个盒子,剪开后里面是空心的……

15 comments:

  1. 恭喜恭喜!为你高兴。等下我去外面帮你放烟花加鞭炮ok? haha...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pong pong的泡芙很漂亮呢~
    Jane等我,我也一起去。 。哈哈 ~

    ReplyDelete
  3. Hooray! Sharing your joy. Your puffs are so round and pretty!

    ReplyDelete
  4. yeah....我也为你欢呼。。。^_^

    ReplyDelete
  5. wOw~~its look great~~~ happy

    ReplyDelete
  6. 很为你开心,能做到这么好的作品,棒。还没试过做泡芙,看到你做得这么美,有点心动了。。

    ReplyDelete
  7. haha...really looks like pong pong ball! can add full of custard cream inside...yummmy.

    ReplyDelete
  8. Jane & Rachel:
    拜托妳们小声一点点,放鞭炮警察会抓的!哈哈哈……



    Jess & Hearty Bakes:
    谢谢妳们~



    Winnie:
    谢谢妳,hooray!

    ReplyDelete
  9. Canex@fern:
    我真的是很开心呢!



    Janet:
    这是我第二次做泡芙,距离上次做已经是很久很久的事了,上次做的一离开烤箱就完全扁掉了……



    Anncoo:
    hahaha...是咯,可以装很多cream在里面!

    ReplyDelete
  10. wow...没厉害很美叻~ 我也要食谱,谢谢!^^

    ReplyDelete
  11. *没=很,排写,写错了! :p

    ReplyDelete
  12. 赞赞赞
    我也是要做这个
    刚好你也上了,
    看起来蛮容易勒,嘻嘻

    ReplyDelete
  13. choux a la creme!!!

    我喜欢里面放chocolate mousse~

    做给我吃咧!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