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香吉士牛油蛋糕 Sunkist Butter Cake



原食谱是柠檬牛油蛋糕,但家里没有柠檬,所以就改为香吉士了
原本还有淋面步骤,可是我怕加了淋面后的蛋糕如果吃不完的话
会比较容易发霉,所以省略了那个淋面
虽然没有了淋面,不过蛋糕还是很好吃,ho ho ho...


(7" x 7" 烤模,铺纸)

牛油  160克
马芝林  80克
幼糖  150克
鸡蛋  3个
现榨橙汁  2大匙
橙皮屑  1小匙
面粉  200克
发粉  1/2小匙
  1. 预热烤箱150度。
  2. 牛油、马芝林及幼糖打至松白。
  3. 加入一个鸡蛋,搅拌至看不到蛋液才加入下一个鸡蛋。
  4. 加入橙汁及橙皮屑,拌匀。
  5. 面粉及发粉同时筛入蛋糊内,使用刮刀拌匀。
  6. 倒入烤盘内,铺平。
  7. 150度,烘烤约30分钟。(Hesstar 42L烤箱)

15 comments:

  1. 突然想吃牛油蛋糕
    不过。。只想吃你做的:$

    ReplyDelete
  2. 东东:
    啊!真的吗?
    马上帮妳打包!

    ReplyDelete
  3. 金黄金黄滴,好诱人,突然好像吃喔!

    ReplyDelete
  4. 我也是喜欢吃奶油蛋糕,喜欢它那浓浓的奶油味!!

    ReplyDelete
  5. 被那金黄色吸引到,好想吃哦!

    ReplyDelete
  6. 小魚:
    蛋糕已經被切一塊塊了,請吃~



    嬌嬌:
    我也被誘惑到吃了好幾塊呢 >_< 肥死了



    38美眉:
    請妳吃!要肥一起肥!



    Cindy:
    我也是呢!嘿嘿~

    ReplyDelete
  7. Bernice:
    來來來!請妳吃!

    ReplyDelete
  8. 油亮油亮的,我也好想吃!

    ReplyDelete
  9. 好美的颜色,厉害哦!
    突然想到你那天提起的牛油蛋糕,我还没找到红字牛奶呢!

    ReplyDelete
  10. 請問你是用鮮橙汁還是濃縮果汁來做這蛋糕?蛋糕組織好美哦!

    ReplyDelete
  11. 好美的牛油蛋糕哦。。我爱吃又怕肥。。

    ReplyDelete
  12. Sherleen:
    牛油蛋糕就是要像这样油亮油亮的才好看,才好吃 ^^



    Pit Yoon:
    谢谢妳的称赞~
    那款蛋糕吖……我试到怕了,等妳做了来教我 ;)



    巧思妈咪:
    谢谢~
    我用新鲜现榨的橙汁



    Angel:
    谢谢妳的称赞噢~



    May:
    谢谢妳~
    我也是呢 >_<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