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光饼夹肉

买了一些已经烤熟不过没有烤到酥的光饼回来
外表白白的,方便油炸时可以炸出漂亮的金黄色
要是买那些已经烘烤上色的回来炸,一下锅就变得很黑了
RM1.00 / 5片


炸好后沥干油,切开一半后夹入那天煮的滷肉
(那个滷肉我有加热后才用来夹光饼吃)
被炸到酥脆的光饼,配上滷肉还有汁,真好吃!
我吃了两片,老公吃了4片,我们的晚餐 ~  ~

17 comments:

  1. 其实这个可以用来沾东坡肉吗?

    ReplyDelete
  2. 光饼!!你是福州人??Sitiawan那边的很好吃。。。

    ReplyDelete
  3. 这对我来说好特别
    我没吃过呢^^

    ReplyDelete
  4. Joelyn:
    看個人口味,東坡肉、咖哩、滷肉都可以 ^^



    Cindy:
    沒錯,我是福州人 :)



    鯨魚:
    我想這個應該會ngam妳的口味 ;)

    ReplyDelete
  5. 我也没吃过这个叻,很特别!

    ReplyDelete
  6. Li Shuan:
    這個小吃在Sarawak的Sibu很出名呢~

    ReplyDelete
  7. 我这半个福州人也是超热爱Gong Biang!! 油炸过好像中式汉堡, 再淋一点点卤汁和少许的黄瓜丝就极品了!

    ReplyDelete
  8. Ah Tee:
    對對對,它可以被稱為中式漢堡~

    ReplyDelete
  9. 没吃过咧!看起来满特别的。:)

    ReplyDelete
  10. 38美眉:
    是滷肉夾光餅啦 >_<

    ReplyDelete
  11. 小魚:
    炸過的光餅酥酥脆脆,和滷肉一起吃,感覺好幸福噢~

    ReplyDelete
  12. 哇~看起来好吃极了
    应该是我的菜(^^)

    ReplyDelete
  13. 我要吃我要吃,哈哈,看了真想就吃得到!

    ReplyDelete
  14. 东东:
    我想这个会合妳的口味 ^^



    Sherleen:
    妳酱迟才来,光饼被吃完了……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