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转盘



继续败家,星期天去了一趟原料店
考虑了许久终于将它带回家了,哇哈哈哈……
RM32.00

18 comments:

  1. 这转盘我也有叻,但好像不用过rm30,应该是过海,所以把运输费也加入。

    期待你更多美丽的作品哦!

    ReplyDelete
  2. eileen:
    嗯!运输费不便宜……
    我也希望我可以好好善用它 ^^

    ReplyDelete
  3. 和我一样的转盘哦,不过我忘了买多少钱(¬_¬),确定的是很好用一下,你没有买错,值得买。

    ReplyDelete
  4. 我刚才站在有机店
    对着一罐枫糖浆
    嘛想了很久
    还是没买
    怕买了吃不完:$

    ReplyDelete
  5. 我也有喔~~嘻嘻
    我的是青色的。。。

    ReplyDelete
  6. 和我的转盘一模一样,我买新币14块。

    ReplyDelete
  7. 星。。你的轉盤會高嗎?
    我是去淘寶買,不到RM25就買到了。。
    只是嫌它矮了點~

    ReplyDelete
  8. 我上个月也拜个一模一样的~ 可是还没开张呢!=P

    ReplyDelete
  9. 哈哈, 我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叻。。。为了做黑森林蛋糕才买的。

    ReplyDelete
  10. 有了转盘就可以开始做装饰蛋糕咯!!呵呵!!

    ReplyDelete
  11. 阿莫:
    希望我也能像妳一样,做出美美的蛋糕 ^^



    鲸鱼:
    枫糖浆……很贵……我也是看了不敢买,也是怕吃到过期还没吃完 >_<



    平淡:
    我去的这间店,只有粉红色的有货,嘻嘻嘻。。。



    Angel:
    转换成马币,差不多价钱呢 ^^

    ReplyDelete
  12. Careen:
    这款不高,算矮的



    Jasmine:
    我也不晓得我几时会开工使用它,哈哈哈……



    Mama Waye Juin:
    我老早就想买了,一直拖一直拖……
    现在终于将它带回家了



    Janet:
    我会试试看的,等我噢!

    ReplyDelete
  13. 我也看了很久,还没行动呢!刚看到有个'三能'牌的,比你的高一点,不过要RM48.00 咯!

    ReplyDelete
  14. i also think for this for so long, have yet to buy one, hehehe..You know how i do now, i have a stool that the seat can be turn, so i use the seat to turn when i decorate a cake,hahaha..dont tell other peoples huh..^^

    ReplyDelete
  15. Mimosa:
    三能牌的听说品质比较好



    Sonia:
    偷偷跟妳说,我去年做的生日蛋糕,没有转盘,我用我的notebook holder来转,因为那个holder是可以360度旋转的,哈哈哈……



    Pet猫猫:
    加了运输费,RM32算ok了

    ReplyDelete
  16. 期待你的作品。。一定美美~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