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麻婆茄子豆腐

麻婆酱……

茄子……

豆腐……

6 comments:

  1. 看来好好吃哦!还有没有??

    ReplyDelete
  2. 哇!有够辣嘛?我喜欢辣辣的!
    我还没在我这里的超市看到这种牌子的麻婆豆腐酱料!

    ReplyDelete
  3. 这个即煮料好吃吗?看到我都流口水……还有吗?我要大盘一点的,小饭就好,呵呵~

    ReplyDelete
  4. Anncoo:
    没有了……我 我 还不够吃涅……


    Felvin:
    如果喜欢"大辣辣"的话,这个酱可能不够辣咯……它只有小辣罢了……


    蛮头:
    如果喜欢不太辣的话,它就刚刚好,喜欢辣辣的话可能就嫌它太淡了……

    ReplyDelete
  5. 星,大家都来吃你的豆腐了。。。呵呵!!

    ReplyDelete
  6. Sherleen:
    哈哈……看得到吃不到 看得到吃不到……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