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豆沙酥





好久都没有做豆沙酥了
昨晚心血来潮就挖了挖食谱来做了
材料可做十粒豆沙酥
可是花了我两个多小时才做好~~~
今天早上就被人吃光了!
姐姐一个人就吃掉了三粒耶。。。
(证明了很好吃,哈哈!)
还有马来同事们都说:"Emm..sedapnya!"
汉尼没有吃到,因为他出门了,要到明天才回来
下午收到他的简讯,叫我留两个给他
我回复他说没有了,哈哈。。。

4 comments:

  1. 呃..美女..你家还真的几多这种馅料的哦..
    随时都有豆沙给你用..
    厉害咯!哈~

    去买虾了哦?:P

    ReplyDelete
  2. 思念:
    不多 不多,现在只省下红豆沙馅料而已nia...呵呵~~
    昨天去鱼芭刹看了,没有虾呐。。。老板娘说风浪太大了,没办法出海wor...

    ReplyDelete
  3. 我经常在想,这世上还会有什么样的食物可以难道你??感觉上你什么都会做耶!

    ReplyDelete
  4. Canary:
    你太夸奖我啦!我哪里有什么食物都会做的?。。没有酱厉害啦~~呵呵。。。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