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全麦面包(失败版。。。)



从打面团、发酵及送入烤箱前都很成功
直到送入烤箱之后问题就来了。。。


因为这是第一次一次过烘烤两盘面包
所以我不知道必须要将
烤箱的温度提高,之前都是用
150度来烘烤的,面包都可以烘到美美
可是因为是两盘,所以变得不够热
面包好像下沉了。。。
还有颜色方面kanasai酱。。。
有点伤心下,下次不要这么贪心了
一次还是烘烤一个就好了 >_<


8 comments:

  1. 别伤心,知道失败的原因就好,
    下次再做过。加油~~

    ReplyDelete
  2. 啊..不过啊..看起来还蛮好吃的样子哦!嘻嘻!
    最后面包丢掉了吗?

    ReplyDelete
  3. 美女,你这个叫sai,那我的叫什么啊?==
    思念说的对,看起来还满好吃的。。不要伤心啦。。我做蛋糕饼干更惨。。喂了垃圾桶很多次。。有你这样,我开心到晕咯。。

    不要伤心了咯。。祝你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4. Ching,昨天伤心了半天,之后又恢复了 ^_^

    下次做我不会分开两盘来烘烤了!

    ReplyDelete
  5. 思念,它真的只有看起来可以吃的而已 >_<~~~

    最后那面包变成了。。。。。。。。。。

    ReplyDelete
  6. 小皇后,现在没有伤心了,因为至少面包没有拿去喂垃圾桶啦,嘻嘻。。。

    我也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p/s:人家今天还有上班涅。。。。可怜~~~

    ReplyDelete
  7. 原来不能分开烘,我有想过这样做叻
    没关系啦。。可以吃就好了

    ReplyDelete
  8. Jess,虽然失败了,可是还好不用请垃圾桶吃,哈哈。。。最后变成了饼干还是进到肚子里,嘻嘻。。。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