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巧克力玛芬 Chocolate Muffin


这是一款非常简单而且快速的玛芬,味道也很不错呢!
无需使用搅拌机,只要一支打蛋器帮忙搅拌就可以了
不要看它黑黑的好像很甜的样子,其实它的甜度是刚刚好,不会过甜
有材料的朋友不妨试试看吧~

(可做大约11个)

A: 面粉 230克,可可粉 30克,发粉 2小匙,苏打粉 1/2小匙

B: 幼糖 170克

C: 鸡蛋 2个,鲜奶 195克,粟米油 90克

D: 巧克力米 100克

E: 巧克力豆 适量(洒面用)
  1. 材料A混合后一起过筛,接着与材料B混合均匀。
  2. 材料C使用打蛋器搅拌均匀后直接倒入做法(1)内,拌匀。
  3. 加入材料D,拌匀后倒入纸杯内八分满。
  4. 表面撒上巧克力豆。
  5. 预热烤箱150度,烘烤大约25分钟。(温度及时间仅供参考)

21 comments:

  1. 我来jiak满分咯。。。。。。很诱人的巧克力米

    ReplyDelete
  2. Joelyn:
    谢谢妳第一个来jiak!
    表面那个是巧克力豆才对,巧克力米几乎都融化看不见了~

    ReplyDelete
  3. 你家常常都有诱人的糕点hor,贊!

    ReplyDelete
  4. Margaret:
    因为我太喜欢做烘培了 ^^

    ReplyDelete
  5. 刚好想吃巧克力
    嘿嘿。。

    ReplyDelete
  6. 我要4个:$
    整个礼拜没开炉了

    ReplyDelete
  7. 东东:
    没问题~
    因为妳“最近比较忙 比较忙 比较忙……”

    ReplyDelete
  8. 好黑好湿润哦!你令我想到自己也好久没做了耶。
    那么黑,用的是dark chocolate powder?

    ReplyDelete
  9. Bernice:
    谢谢~
    我用Van Hou..牌子的可可粉



    树荫下:
    请吃~

    ReplyDelete
  10. 有爆满的感觉。。。看了都流口水咯!!

    ReplyDelete
  11. 弄得很美。。很棒!那个圆滚滚的形状很迷人哦!好的。先让我记录下来。让我这个巧克力爱好者下此式一式。

    ReplyDelete
  12. 看得出充满浓郁的巧克力香。

    如果把巧克力米都换成巧克力豆,可以吗?

    ReplyDelete
  13. 诱人诱人~
    巧克力口味的,真的难以抗拒哦!!!

    ReplyDelete
  14. 这个食谱跟我之前做过的那个很像,只是分量有点不一样~有空要试试看这个食谱! ^^

    ReplyDelete
  15. 我家有材料,看今晚可以做不~~谢谢分享!!
    不好意思,打2次名字还不出来。。。哈哈哈
    是叫ANIE啦!!

    ReplyDelete
  16. Annann:
    谢谢妳的赞美~



    Joceline:
    谢谢妳,希望妳也会喜欢噢!




    Shan:
    应该可以吧……



    Irene:
    谢谢~喜欢巧克力的人应该会喜欢 ^^



    Carey:
    有空妳试试看吧~



    Anie:
    这次终于知道妳的名字了,嘻嘻嘻……

    ReplyDelete
  17. Hi
    Vanhoxxxx coacoa powder 真的比一般coacoa powder 有明显不同吗?

    ReplyDelete
  18. Hi
    Vanhoxxxx coacoa powder 真的比一般coacoa powder 有明显不同吗?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