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肉碎煎蛋


簡單的煎蛋,加些簡單的食材,就變成了不一樣的煎蛋


豬絞肉 50克
紅蘿蔔絲 1/4杯
雞蛋 2個

醃料:生抽、米酒、糖、胡椒粉
  1. 豬絞肉與醃料混合均勻,醃至少30分鐘。
  2. 雞蛋打散,拌入紅蘿蔔絲。
  3. 燒熱不粘鍋,倒入少許油,倒入醃好的肉,炒散。
  4. 倒入蛋液,慢火煎至底部變熟,翻面後繼續煎另外一面。
  5. 兩面煎熟即可上碟。
  6. 使用前可擠上適量辣椒醬。

14 comments:

  1. 心情糟糟的。。。
    好想吃你做的肉碎煎蛋哦

    ReplyDelete
  2. 我喜欢吃肉碎煎蛋,简单,但是很配饭,爱死了~

    ReplyDelete
  3. 美女!你有奖收了。哈!哈!那你就要给我你的地址哦!要不然白鸽传书是传不到的。

    ReplyDelete
  4. 这道我家lorna很拿手,她有加了些potato碎下去也很不错下。。。

    ReplyDelete
  5. 好想来碗白饭,哈哈!

    ReplyDelete
  6. Shirley:
    我就是拿它來配飯吃的,嘻嘻嘻……



    東東:
    乖乖,請妳吃 ;)



    阿米:
    我也是很愛吃煎蛋~

    ReplyDelete
  7. Novelle Leng:
    謝謝妳~



    38美眉:
    真的嗎?謝謝~



    May:
    妳說的一點都沒錯 ^^

    ReplyDelete
  8. sean:
    嗯!我贊成妳的說法~



    Joceline:
    好的,我明天會email給妳哈!



    Joelyn:
    煎蛋就是可以加自己喜歡的材料進去,呵呵呵……



    皓媽:
    來來來!請吃!

    ReplyDelete
  9. 不好意思我的hotmail有点问题。你send 去这个e-mail add :jocelinelor@seehup.com.my

    谢谢你啊!留下联络号码,以便邮寄公司给一联络。谢谢。。。。。。谢谢。。。。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