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咖啡牛油蛋糕

食谱来自:Jane

谢谢Jane,这蛋糕太好吃了!我非常喜欢!
原本想找一个圆形烤盘来烘烤的,在寻找的时候
无意间看到了被我遗忘许久的心形烤盘
要是没有记错的话这个心形烤盘我只用过一次而已……
好吧!相遇不如偶遇,就拿它来烘蛋糕吧!

‘分心’后变成一双翅膀~~

看看蛋糕的组织吧!不会太油也不会太干
我直接将咖啡面糊装入挤花袋然后用挤在原味面糊表面
因为我想吃牛油原味蛋糕多一点,咖啡部分少一点……

挤好整个蛋糕表面后还剩余一点点的咖啡面糊
不想浪费它,就挤进纸杯内,做成小蛋糕咯!嘿嘿~~

很香、很软及微湿的咖啡小蛋糕,好好吃噢!
可惜只有一个,被我独吞了,哇哈哈哈!

10 comments:

  1. 听你那么说
    我真的要试一试哦
    加上有我喜欢的咖啡
    简直一级棒

    ReplyDelete
  2. 咖啡我不喝,咖啡蛋糕我最爱,请我吃一片好吗?我连接了你家,欢迎你也连接我^-^

    ReplyDelete
  3. 哇!!今天又有蛋糕吃啦?我也要!!很美,我很喜欢~我记得这个心形的模你拿来做过CCC!!哈哈,哈哈我很留意你的哦^^

    ReplyDelete
  4. 很美涅!我也要一块哦!嘻嘻嘻。。。

    ReplyDelete
  5. 哇!那么美的心,你也舍得给分割了?
    为何我做的牛油蛋糕一切就很容易碎了?

    ReplyDelete
  6. Pynn:
    喜欢咖啡的妳一定不可以错过了这款蛋糕!

    ReplyDelete
  7. Shirley:
    我已经把妳连接了~~



    Jess:
    谢谢!这蛋糕很好吃!



    Jess Moo:
    超感动的!原来妳一直都有留意我的做品……

    ReplyDelete
  8. Anncoo:
    有空一定要试试看这个食谱噢!我想妳应该也会喜欢它 ^_^



    Albee妈咪:
    没问题!



    spdong:
    妳可以试试看Jane的这个食谱,蛋糕不会干干的,也会切的很美~~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