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礼物 ~ 戚风蛋糕架 Chiffon Stand

两个星期前收到了一封来自ohoh mami 的电邮
她说她看到我之前做的原味戚风蛋糕
她看到我提起蛋糕在倒扣时扁掉的消息……
然后她就买了一个戚风蛋糕架要送给我,我当时又再一次有着受宠若惊的感觉!
突然有一位我完全不认识的人送我东西,心里觉得非常不好意思的呐……
ohoh mami说她已经包装好了,就等我给她地址了
真的是谢谢妳,礼物我已经完好无损的收到了!

组装好是这个样子的,上面的那个圈圈可以随着
戚风模洞口的大小来选择使用,最小及最大的戚风模都可以倒扣在上面

我马上拿了自己唯一的戚风模来假装倒扣试试看……
哇噻!戚风模稳稳的倒立在半空中呢!
以后我再也不必担心戚风蛋糕在倒扣时碰到桌面而扁掉的烦恼了

我还要再说:“Al_Fah,谢谢妳!”

7 comments:

  1. 这个好!可以打听一下,在那里买的到吗?

    ReplyDelete
  2. Anncoo:
    我帮你问问看KL哪里买的……

    ReplyDelete
  3. 好东西~我也要去找一个了
    谢谢星分享..hehee

    ReplyDelete
  4. 我也要知道哪里有得卖 ^^ 妈妈弄得戚风蛋糕倒扣时扁掉 @@

    ReplyDelete
  5. 真得很窝心哦~
    我也想知道那里可以买得到!

    ReplyDelete
  6. 诗琦、ai wei & Jess:
    我刚刚问了,如果想买的话可以联络这个电邮
    ati_chatz@hotmail.com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